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克立爾CleaAIR即熱智能飲水機【攜帶式】–人性化智能科技,瞬熱飲水,定溫定量,租屋外出好夥伴

2020071515:34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

在外租屋,最傷腦筋的是房東不允許破壞原有結構,無法裝拉管線,租約到期要拆走也很麻煩,太佔體積的飲水機器也不好搬移,
加上有孩子後要沖泡牛奶,用水量更大,想要讓孩子喝到現煮水,又要顧及孩子安全,剛煮完水的快煮壺都要收高高,
煮好的水又要等放涼,於是就多了許多保冷、保溫、熱水瓶一堆瓶瓶罐罐,除了耗時又費力,看起來不美觀,心情也很〝阿雜〞。

今天來開箱克立爾CleaAIR-攜帶式即熱智能飲水機,

重量4.2KG,比一台嬰兒推車還輕,能輕鬆移動到不同位置,攜帶外出露營野餐也很適合,
機身長40.8cm(不含水桶)*寬19.5cm*高33.8cm,體積輕巧,
換上克立爾CleaAIR-攜帶式即熱智能飲水機,整個桌面變得簡潔乾淨,
玫瑰金色澤與鋼化玻璃觸控面板,簡約有質感,平日也方便清潔

原本佔滿瓶罐的桌面,換成克立爾CleaAIR-攜帶式即熱智能飲水機,還能空出一塊位置放置茶包飲品,

而且安裝便利,電器殺手的我,不用靠風爸就能自己搞定,
不用配管佈線,只要有110v電源處,即插即用。
面板背後還有貼心的電源線固定孔,保護電線部拉扯扭曲,線路也比較整齊

水瓶杯口&水盤活動式可拆洗,避免孳生細菌,飲水安全更放心。

向左轉開啟,向右轉安裝完成


安裝時記得對準四道卡榫

所附的MIT台灣製造優質PC水桶,5L很足夠使用,等於我原本用的5個瓶罐容量,

瓶身可耐熱-10℃-110℃,產地來源也表示的很清楚

瓶蓋內還有透明塞保護,外出水不易漏出

裝入機體水瓶杯口時才會開啟出水

市售的大瓶礦泉水瓶皆可使用,自裝水源,喝起來更放心
外出不想帶太重或太大的瓶子,超商就可以輕鬆補水

面板操作也很簡單,先解開安全童鎖就可以操作,
5段智慧溫控:25度、45度、65度、85度、100度,五種溫度任選,沖泡不同飲品,
4段定量取水:150ml、230ml、300ml、800ml,定量取水,連續出水,水滿自動停止不用等
我最喜歡安全童鎖的部份,避免像傳統飲水機,孩子一按壓到熱水就燙傷,
另外很貼心的是,只有25度的水溫一鍵立即給水,
45度以上的水溫,需要再解鎖一次才會給水,
大大降低若孩子真的不小心去按壓到高水溫被熱水燙傷的危險,
若按壓錯水量也沒關係,只要按任一鍵,就能立即停止出水,真的很安全又smart。

出水時,出水孔後方會亮燈,夜間使用也安全,
半夜泡奶定溫定量快速沖泡,不怕寶寶餓到,大人也可以多睡一下
螺旋狀出水嘴,出水速度快,不噴濺



無內膽,不似傳統飲水機堆積水垢難刷除,
也不像傳統的熱水瓶,為了保持溫度不斷加熱耗電,避免空燒,
專利不銹鋼金屬厚膜加熱技術,快速加熱不易結垢。
透過專有的瞬間加熱技術,6秒即可瞬間加熱至100度,
現煮現喝,只加熱設定的水量,再也不怕喝到千滾水。
3秒出水,隨時補充水分不用等。
水溫過高、水量過低即自動斷電,開機自動進水,關機自動關閉水閥,減少溢水漏水問題。

安全節能,省時又省電。

攜帶外出前,可以再按壓一次出水,將管路裡剩餘的水流乾淨

就可以輕鬆上車帶著走,放在安全座椅下方空間剛剛好,不佔空間

舅舅家稻田剛收割,野放孩子去玩耍,大家就可以在一旁泡茶聊天,
連舅舅看到都誇好方便,不用再推笨重的小桶瓦斯和瓦斯爐出來泡茶


除了補充水份,在戶外不管是要來杯咖啡、茶or奶茶、泡牛奶,
或是餓了來碗熱騰騰的泡麵,幫孩子溫包寶寶粥,
克立爾CleaAIR即熱智能飲水機-攜帶式,一機幫你搞定


在陽光藍天白雲下野放孩子,享受田園風光

也享受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光
(弟弟表示:我想吃媽媽手裡那一碗)


(好吧!既然不能吃,我喝自己的牛奶好了><可是...真的不能分我一口嗎?)

整體使用下來,克立爾CleaAIR即熱智能飲水機-攜帶式,
很符合租屋族的需求,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無須挖洞配管方便使用,
還可自訂水溫水量,快速出水、瞬熱,即熱即飲,符合生活需求,
多功能合一,減少許多瓶瓶罐罐,
安全保護裝置:童鎖設計、雙重防乾空燒、防漏水,無多餘耗材又節能省電。
機身輕巧方便移動的特性,想帶孩子外出露營野餐,或是像有時家族聚會到戶外泡茶郊遊時,
放在車上也不佔空間,也不必為用水煩惱,有販售桶裝水的超商超市即可隨時補水,
一機多元使用,在家外出兩相宜,一起輕鬆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