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文末抽獎】JELLY BUBBLE潔莉泡泡抗菌系列,外出玩樂好夥伴,守護全家人的法寶

2021010820:22
小悠 (2歲3個月4天)雅雅 (4歲6個月22天)



最近疫情又開始升溫,
除了減少外出到密閉空間的機會,
但有時帶孩子回診或到戶外玩耍時,
除了口罩不離身,
包包裡的抗菌產品更是不能少,
必備品項啊!

臺灣真的是個寶島,
除了大家都有防疫的觀念,
做好自身的管理,
最幸福的是有充足的防疫用品可以選擇和購買。
不過市面上產品琳瑯滿目,
更是要好好的詳閱成份去選擇,
尤其是讓孩子使用的,我們更是謹慎。

最近我家的抗菌法寶-

JELLY BUBBLE潔莉泡泡】抗菌系列-天然抗菌噴霧、泡泡乾洗手,


這兩款都是0酒精」的產品,
我會再搭配上FARLIN】酒精抗菌濕紙巾30入隨身包一起在外出時使用。
三大護法一起放進包包裡,方便攜帶帶著走。

JELLY BUBBLE潔莉泡泡】抗菌系列兩款產品皆「不含酒精」

從葡萄柚籽萃取天然的抗菌因子,
加上德日制菌配方,為食品級的抗菌原料,
無添加有害化學成份,
而且通過SGS多項認證,

除了能有效的抗菌,使用起來也更安全。

來看看我們實際使用的分享吧!

JELLY BUBBLE潔莉泡泡】泡泡乾洗手


你以為抗菌產品只要噴一下,就能殺死細菌嗎?

不不不,就算使用乾洗手,
還是要依照洗手七字訣搓搓搓20秒,
才能達到抗菌效果。


以往其他劑型的搓到一半就乾了,
或是搓完都好乾澀,
泡泡乾洗手擠壓出來是慕斯狀,
很好搓洗,手部也不會黏黏或卡卡的,

手部乾燥後,手摸起來也很柔滑,
裡面添加天然草本薰衣草精油,
搓洗完還有淡淡香氣,低敏不傷手。


且經測試報告證實,可達到8小時長效防護,
就像為寶貝的雙手上了隱形的防護罩一樣。
外出用餐,又沒有水源可供清洗雙手時,

就用JELLY BUBBLE潔莉泡泡】泡泡乾洗手來洗淨雙手,


在戶外玩耍,總不可能將所有器材都消毒過才讓孩子去玩,
到公園玩耍結束後,我就會先用泡泡乾洗手讓孩子先清潔雙手,

回到家再用純淨燕麥洗手泡泡幕斯清洗雙手,

泡沫壓頭好按壓,孩子自己來也可以,
難怪弟弟搶著自己來,幫他還生氣,
媽媽好怕他壓光光啊!

但泡泡真的是太吸引孩子了!
更增添了洗手的樂趣,養成孩子手部清潔的好習慣!


JELLY BUBBLE潔莉泡泡】天然抗菌噴霧

這款經認證可達長效24小時的抗菌效果,
只要輕輕一噴,等5~10秒後擦拭,
就能快速立即達到抗菌和防護。

純水配方,能安心使用於各種環境,
還可以消除異味,
也能噴灑在口罩、衣服上,待自然乾燥就可以囉!
外出採買時,購物籃、推車,
以及外出用餐時,我都會拿來噴灑擦拭桌面和餐椅,

公共空間的馬桶坐墊,使用前更是要先噴一下,
避免孩子雙手摸來摸去,

在家孩子的玩具,我都會噴灑清潔消毒,
因為純水配方溫和不刺激,無毒無害,
連假時友人來訪,有的寶貝還在將玩具放入口中的時期,
爸媽也安心。

結束後,雅雅還將玩具像我平時消毒時攤開,
拿著天然抗菌噴霧噴灑,還自己翻面再噴灑一次,
真的是媽咪的好幫手。



FARLIN】酒精抗菌濕紙巾30入隨身包


這款濕紙巾雖然含有酒精,

75%食品級酒精以及EDI超純水,
無添加香精、防腐劑,全程無塵室生產,
可以安心擦拭。

小包裝方便攜帶,即抽即用,
拿來擦拭個人用品、公共用品或手部清潔都很適合。

這款濕紙巾我最喜歡的是好抽取又不連抽

弟弟這年紀的孩子,
很喜歡吃飯時還摸來摸去,
不知道在忙碌什麼,擔心他亂摸將病毒吃下肚子,
就會抽一張擦一下他的小手

另外我覺得大面積的物品很適合用酒精抗菌濕紙巾擦拭,
方便迅速而且節省,

像那天友人來聚餐完,
雅雅就自己抽了濕紙巾去擦拭玩具箱、溜滑梯,
媽媽看到這樣又再次感動,感覺又長大了!


裡裡外外都擦得乾乾淨淨



我自己也常會拿來擦拭自己的筆電、滑鼠和手機的個人物品,
抗菌又讓物品保持乾淨。

快來將這組好用的抗菌法寶放進包包裡帶著走吧!

這裡買:潔莉泡泡官網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專按讚+追蹤~
快點進連結參加活動,有機會得到【JELLY BUBBLE潔莉泡泡】天然抗菌噴霧一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