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i-Panny魔法酵素~七色彩虹攝食,補充83種蔬果活酵素,幫助消化、調整體質、營養補給有愛陪你

2020071320:08


本以為卸貨之後,如廁就會比較順暢一點,
沒想到雙寶育兒生活,整個顛覆我的世界,
餐點不是吃不下,不然就是無法定時吃,
好不容易搞定大的,接著又要處理小的,
進食時只能狼吞虎嚥,無法好好咀嚼食物,
常搞到自己胃痛或是排便不順暢,
本也想著孩子大一點狀況會改善,
但...我錯了!
沒想到連上廁所都沒自由,
蹲廁所孩子都要愛相隨,
不然就是在門外使盡全力愛的呼喚,
好不容易來的fu,就這樣沒有了><"

而〝沒膽〞的風爸,因膽囊結石切除後,
常常都會巴兜肚肚,
加上長時間開車工作,久坐不動,
進食後常常只進不好排出,整顆肚子媲美即將卸貨的孕婦,
久了也連帶影響食慾,因為腹脹而吃不下。
為了不想當〝卡卡夫婦〞,去日本時也在藥妝店採買了許多腸胃藥回來,
甚至也喝過釀造的酵素飲,但狀況還是沒有改善。


這次和風爸一起來開箱 i-Panny【魔法酵素】,
綠色外盒搭配盒子四角有著扇形燙金設計,
好有在日本的fu(好想去玩啊!小小滿足一下偽日本的感覺),
家人也都稱讚盒子好好看,
連開扣封條貼紙上的字也是燙金處理,包裝整體非常有質感,



裡面用83種天然蔬果濃縮萃取,補足每日七色蔬果,
很適合餐餐老是在外的風爸和忙碌隨便吃的火媽,
單包裝酵素粉,輕巧好攜帶,


就算外出聚餐吃好料,也能隨時來上一包幫助消化,



直接加在礦泉水中也很好溶解呢!


記得以前阿姨從事美髮業,長期因忙碌三餐不定、攝取水量不足,又無法上廁所,
常在坊間購買各式各樣的酵素,但裡面幾乎都添加了番瀉葉的成份,
不僅花錢,長期食用下來效果不佳也傷身,
仔細看了i-Panny【魔法酵素】內容成份,
不添加糖、瀉藥、番瀉葉,成分完全天然,
所以也很適合適合孕哺乳期媽咪及3歲以上小朋友使用。
而且擁有台日專利,經過SGS 防腐劑、著色劑、農藥殘留檢驗合格,
沒有額外或化學的添加物,吃進去才能真正讓身體健康,食用起來更安心


採用日本專利39度低溫發酵,5.5倍高濃縮乾燥製成,
使擁有日本專利的〝生酵素〞,
不經過加熱程序,堅持不熟化,保留蔬果酵素優異的活性及營養,

五階段植菌365天熟成發酵,粉末細緻分子小好吸收,

酵素最重要的是〝活性〞,才能真正幫助消化,
購買酵素時也要留意有無標示活性單位,

(圖片來源
i-Panny官網,若有不妥請告知移除)
一包酵素粉搭配100-150cc,40℃以下的溫開水飲用,
記得要在5分鐘內飲用完畢喔!
一包一次擁有五大酵素→83種蔬果酵素+脂肪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SOD酵素,
可以幫助消化、調整體質、營養補給,
當然每天也要攝取基礎水量,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用。

入口的時候微酸,但喝到後來我覺得酸甜酸甜的,又有點梅子味,很對我的味,好好喝,
但風爸一喝就說好酸,這裡面加了什麼,怎麼這麼酸,
雖然每個人口感不同,但i-Panny【魔法酵素】是好入口的。
目前食用了一週,讓我感覺比較明顯的是,
之前晚上偶爾吃大餐,或是嘴饞想吃消夜時(孩子睡著後才是爸媽自由放風的時間吶!)
尤其是炸物,我和風爸隔天就會很有感覺,
畢竟開始有年紀了,新陳代謝變差,隔天整個身體就會變得很沉重、肩頸又痠痛,

帶著實驗精神(明明就是自己貪吃><),晚上大餐或消夜後,
在餐後來上一包,除了比較沒有罪惡感又促進消化外,
風爸表示這不錯,隔天起床時,身體輕鬆很多,不緊緊也不卡卡。




i-Panny【魔法酵素】讓我蠻喜歡的地方是單包裝攜帶方便,
在風爸工作的包包裡幫他準備個2包,在外也能補充膳食纖維,
粉末細緻好入口,不像之前飲用過的酵素飲,除了不好攜帶,
有的喝起來有點嗆口,最重要的是成分天然,沒有添加瀉藥、番瀉葉。
火媽真心覺得不只孕期的媽咪需要順暢不卡卡,
每天鬥智打怪的全職媽媽,或是蠟燭兩頭燒的職場媽咪,
還有餐餐老是在外辛苦打拼的老公,
都很需要來一包i-Panny【魔法酵素】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不囤積。
推薦給大家~



產品詳細看:https://lihi1.cc/9BJTl/mamibuy

活動搶先看:https://www.facebook.com/ilovepanny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