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活動分享】信誼VS中央書局~赫威托雷《洞裡有什麼》點心故事角

2020071903:17
小悠 (1歲9個月15天)雅雅 (4歲1個月3天)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

暑假開跑,幫雅雅安排的第一個活動就是信誼VS中央書局~赫威托雷《洞裡有什麼》點心故事角,
赫威托雷在繪本界的知名著作就是大家最熟系的【小黃點】系列等書~

《小黃點》《彩色點點》《小黃點大冒險!》《點點玩聲音》

也是書蟲我必收藏的好書之一。

當然更不能錯過法國美感大師-赫威托雷2020年在台出版最新作品《洞裡有什麼》。

這次的活動能獲得首刷書籍(還贈送限量紙書架),是我主要想參加的目的,

此外這本書帶領孩子從2D到4D的旅行,每一頁都超好玩,玩扮演、玩美術、玩創意!

每一頁都藏著不同的驚喜,每一頁都是好玩的互動遊戲。


來看看這次的活動內容和如何報名吧!
有興趣的爸媽可以關注信誼好好生活廣場或是信誼小太陽親子書房,獲得第一手活動訊息,

皆採網路報名方式,線上刷卡繳費完成後,會收到確認的mail,
像此類活動並不會郵寄票券給您,全以現場取票為主,
所以訂購時要填寫清楚姓名,活動當天憑身分證核對取票,
報到時,工作人員會給予書籍兌換券,與當天購書的優惠券,並在小朋友身上貼上報到貼紙,

此次的活動費用$500(含書籍、活動費用、場地費用、小中央兒童餐),

年齡限定為3~6歲,
原限定名額為20對親子,我們當天參加下午場次,含我們共6對親子,所以整個CP值超高,


活動中透過信誼的老師講述、和孩子互動遊戲,到讓孩子自己創作DIY,讓孩子愛上這本書,
若是平日不擅長說故事的爸媽,也可以透過這樣的活動,當成導讀的方式也很棒!

我變成國王了

老師還貼心地拿了鏡子給雅雅看自己的樣子

也可以直接畫畫


老師開始示範DIY的內容

分組發材料囉

創作時間



我的圓環藝術品是楓葉和氣球喔!


大成功,完成

最後拍完合照後,孩子洗手的同時,美味的餐點也已經準備好在桌上了!

而且很貼心的因場次不同,提供的餐點內容也不同,配搭的都是小朋友喜歡的,
#第一場
活動日期:7月18日(星期六)上午10:30~11:30
小中央兒童套餐:番茄肉醬捲捲麵、炸雞塊、蒸蛋及牛奶

#第二場
活動日期:7月18日(星期六)上午14:30~15:30
小中央午茶點心組:手工火腿三明治、炸雞塊、法式布蕾及牛奶

雞肉好嫩,外皮酥脆


吃的很開心~雅雅最愛牛奶+烤布蕾


此次和中央書局合作,整體環境很舒服,裡面充滿書香氣息,
2樓專屬規劃給孩子的區塊,孩子可以在這裡閱讀試閱本、桌遊,喜歡再選購,






最貼心的是有電梯和親子廁所(有尿布台),非常友善,




整個活動雖然只有一小時,但內容豐富,有的吃有的玩,
我們也再購買了幾本書五味太郎創作的書回家,

雅雅好開心,回到家還將未做完的作品完成,
也主動閱讀這本書,還和弟弟一起分享一起玩。


我看了一下其他場次,目前還有跟新光三越合作的活動,
可能依照不同場地和內容,報名費有所差異,
有興趣的爸媽可以參考看看。



(截圖自官網,若有不妥請告知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