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人潮不間斷的銅板點心小時候豆標+好吃好玩又好拍的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2019091521:42
小悠 (11個月11天)雅雅 (3歲2個月29天)


中秋連假除了烤肉,就是趁著好天氣出遊,
迷糊的火媽忘記了雅雅在婦幼展抽到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的活動禮券,
整理時發現期限只到9/30,
今天和風爸馬上帶著小孩衝了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前,風爸還故意賣關子說要帶我去吃排隊美食,
據說每次來買回去,都會造成公司的人瘋狂,
第一站來到了彰化大村的小時候豆標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三段152號


看看這排車子,都是停下來買的,真的不誇張


雖然風爸跟我說每種都好吃,可以每種都來一個,
但風爸本身就是個對麵食無抗拒能力的人,
我就把他的建議當耳邊風
正當我猶豫不決,不知道要選什麼的時候,
我聽到一個客人直接喊他要外帶200個
啥!!!我以為聽錯的時候,那個客人又重複了一次,
真的要讓我卯起來點了
其實每個價位都不高,都是銅板價,

只是看著櫥窗裡的點心,真的會猶豫超久的,每種都想選來吃吃看,
因為每個人都是提著一大袋離開,

這次買了小時候豆標、甜甜圈、酸菜絲、水煎包、蔥油餅、拔絲奶黃小餅、咖哩餅
每一個豆標大約都有一個成年男性的手掌長度,一共4種口味-原味25元,乳酪、黑糖、蔓越莓32元,
雅雅很喜歡,自己在後座就默默嗑掉一個蔓越莓,
果然是一樣對麵食類無抵抗力的父女



火媽比較喜歡鹹食,吃了口咖哩餅,
馬上決定下次我還要來買,
雖然是煎炸類,但一點都不油膩,
吃的到裡面原味豆標的麵粉香,
還有淡淡不嗆辣的咖哩味道,
喜歡咖哩的朋友必點呀!



酸菜絲裡面的酸菜不嗆辣,吃完後袋子也不會油油的


水煎包裡面有滿滿的高麗菜,
火媽也覺得鮮甜,
但調味的黑胡椒下得有點多,
若是要給小朋友吃,要衡量一下孩子的接受度

我們還點了新產品-拔絲奶黃小餅
衝著裡面有包麻糬(這也是風爸的最愛)
一口咬下,裡面很Q軟,
奶黃也跟著流出來,加上視覺衝擊,就覺得更加美味了

儲備完糧食,就往目的地-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前進
一到停車場就被廁所外觀所吸引
可愛的貓頭鷹形狀入口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的城堡建築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草豐路501巷5號


光外面的入口就看到好多人在拍
瘋狂佔據記憶體的容量


裡面還有火車巨大書本牆面可以一起拍照


抬頭看天花板上還有兩列在行走的小火車,帶給孩子小小驚喜

還有免費的黑咖啡可以飲用,
我們排隊時,剛好店員在補咖啡豆,是UCC的豆子呢!

排隊時也不無聊,可以和貓頭鷹拍照,

帶小嬰兒來也不用擔心,
這裡也有飲水機可以使用,還有附設尿布台的親子廁所可以使用
可以先到2樓參觀,但因為沒有電梯,我們帶著推車不方便,
所以決定先去使用上次抽到的活動禮券,

價位親民,禮盒類我覺得很划算,洪、綠書包一個各199元


飛機餅單買要130,沙琪瑪單買50,紅色禮盒才199,還多2包餅乾,
吃完盒子又可以給小孩玩扮演遊戲,划算!

剛好有帶花博卡,綠色書包折扣完才179元
結完帳,還給了外面的飲料折扣券
不限金額單筆消費,就會給一張飲料抵用券哦!
來這裡口渴了,不用先急著買飲料等有券再買

除了餅乾,也有販售烘焙週邊工具

結果結帳時又請我們到外面的服務台兌換禮物,
本來想說是包小餅乾之類的,
結果是一個大禮盒
我和風爸瞬間驚呆

原來折扣後消費滿490,9/16前憑發票可兌換,每日限量10盒
整個買的、拿的超級開心 
門市裡面除了可以試吃餅乾,
還有提供小道具和場景拍照呢!


佈置也有特色,好玩有趣



茶坊旁邊還有鸚鵡可以觀賞,


冬瓜檸檬清涼解渴,甜度雖不可調,但不會太甜膩

先將購買的東西和推車放到車上後,我們才往2樓前進,
這一區可以看到餅乾的由來,製作過程,
本來以為應該都像一般觀光工廠只有文字敘述,
沒想到有很多模型道具讓孩子互動體驗,
雅雅玩得好認真,好開心
超大的攪拌器~~~

壓出不同餅乾圖案囉!

不同時期,製作不同圖案餅乾的由來


再大的也難不倒我

將餅乾送進大烤箱囉!

後面好多小朋友排隊,也想體驗看看

古早大餅的模型,火媽最愛復古的東西了

參觀完還有一個大會議室,在這裡開慶生會感覺不錯,
小孩會瘋狂吧!樓下就是邪惡的餅乾販售區....

下樓時,由上往下拍1樓休息區

還可以餵魚,魚都超大隻的
可以我們去的時候,魚都吃飽了,不開放餵食了

這時,服務台正在廣播餅乾DIY的活動,但怕回程塞車,我們就沒有參加了
如果有花博卡,DIY課程還可以享8折優惠哦!

半日快閃行程,感覺蠻充實的,裡面空間夠大,可以讓孩子活動,也很適合拍照,若時間足夠,參觀完還可以讓孩子做一下餅乾
DIY,也很適合帶老人家來此一遊,1樓有足夠的空間可以休憩,店家也貼心提供黑咖啡,也有不定時的餅乾試吃,正值中秋節前
後,今天還吃到月餅試吃,整個很扎實地被餵飽這麼炎熱的天氣,待在裡面吹著涼涼的冷氣,真的很幸福只是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地處海線地區,下午傍晚時風會比較大,前往遊玩記得幫寶貝帶件外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