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Panasonic Cooking 廚藝生活體驗館-搗蛋趴南瓜大集合(烘焙課程)

2022102717:07


很開心能參加
Panasonic Cooking 廚藝生活體驗館-台中館所舉辦的課程,
一收到通知就馬上請假準備上課。

這天上課的地點是在大墩路台中營業部的4樓

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純白牆面上的招牌

很寬敞的上課空間

我夢想中的廚房啊!

桌面上已經放好材料和器具

當天的講義和圍裙,
採小班教學,
2人一桌(組)

老師示範完每一個階段的步驟後,
在讓我們各自回去製作,
製麵包機SD_MDX100進行前置揉麵成團後,
再來切割滾圓,
真的輕鬆許多。

等待麵團的時間,
來製作等一下麵包要用的奶酥餡,

麵團包進奶酥後,
準備綁上棉繩做造型啦!
綁上棉繩後放進蒸烘烤微波爐NN_BS1700
等待發酵長大成南瓜的外型,


再次發酵後變胖的麵包好可愛,
準備再次放進蒸烘烤微波爐NN_BS1700烘烤啦!

成品出爐~

準備拆除棉線,
等等再畫上鬼臉表情,
但拆棉線才是大魔王,不好拆,要很小心~

等待南瓜麵包再次發酵和烘烤的時間,
老師教大家做萬聖節造型餅乾,
等麵包烤好就可以烤餅乾,
時間銜接的剛剛好!

我和另一位媽媽神隊友一起合作的造型餅乾~巫婆手指、骷髏頭、幽靈,
整場好像就我們這組最吵,
連講師都想加入我們

烤好囉!
一樣是用蒸烘烤微波爐NN_BS1700烘烤
烤上色後,效果更棒!

畫上覆盆子果醬,
更有效果~
老師有提醒,畫好記得再烤一下餅乾才不會發霉~
回家吃感覺覆盆莓果醬和餅乾很搭,
家人都稱讚好吃,
雅雅一個人就吃了4片!

南瓜麵包的表情也畫好後,
插上抹茶POKEY餅乾當南瓜蒂頭,
就完成啦!
沒有美術細胞的我盡力了~
對面桌的同學好強,
連餅乾都可以做可愛版的無臉男

最後的成品一定要來一張,
而且自己做的最美味了!
奶酥不會太甜膩喔!

大家都帶著滿滿的收穫和成品回家~
好期待之後可以再去上課!

課程最後在Panasonic 廚藝生活體驗館社團打卡完成PO文任務還有小禮物
當然,上完當天的課程,
若對當天使用的調理家電有興趣,
在購買後的3個月~一年內註冊,
會依不同家電贈送有期限、不同堂數的料理課程,
詳細辦法還是要依照公告為主喔!

今天參加完活動,
可以感
受到Panasonic 廚藝生活體驗館的用心,
講師都很大方的傾囊相授,
而且上課環境真的很舒適,
購買家電送課程這點也很棒,
除了可以學料理,
也可以更熟悉家電的操作,
超適合我這種家電白癡的
想知道更多課程和更多分享,
可以加入Panasonic 廚藝生活體驗館社團,
將資訊分享給大家~

當天成品回家拍照好有效果,
而且好好吃!

骷髏頭餅乾

南瓜奶酥麵包

幽靈餅乾

黑白也很有效果

Happy Halloween 萬聖搗蛋趴大成功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