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ENVBIO】益生菌修護組-肌膚專用益生菌,好用益生菌沐浴組推薦

2022102523:59
小悠 (4歲21天)雅雅 (6歲4個月9天)



從弟弟baby時期用過一款敏感肌專用的洗沐用品,
第一次使用,而且才剛洗完就發生照片中的狀況後,

對於他用的清潔、保養用品我就會更謹慎的挑選。
最近認識了ENVBIO益生菌修護組,
整組包含益生菌洗髮皂、益生菌潔膚皂、益生菌沐浴露、益生菌活膚修復乳霜,
提供從頭到腳的清潔呵護,
還有後續保養,一組搞定。



ENVBIO益生菌修護組特色
★包裝純淨簡單有質感,與產品訴求相呼應
★採用歐洲專利肌膚專用「活性」益生菌
   不同於市售產品添加益生菌萃取液,透過專利技術將「活性」益生菌加入產品中,可以更穩定肌膚狀況。
   最佳賞味期~開封後的三年內使用完畢。
★通過SGS認證
   益生菌活菌數量~至少5000萬隻益生菌/毫升
   無香料、無類固醇、無重金屬
★全產品取得歐美國際認證,皆可安心使用
★成分溫和,不挑膚質,全家大小都可用
    嬰幼兒、孕婦、敏弱、泛紅、痘痘肌皆可使用

ENVBIO好用嗎?
一起來看看我們這陣子使用ENVBIO益生菌修護組的實用心得~


好用益生菌洗髮皂
超級深得我心的洗髮皂,
本來剛開始有點擔心皂類洗起來頭髮會非常乾澀,
會造成頭髮糾結,
沒想到一洗驚為天人!

解決我油頭和細髮扁塌的困擾,
我還故意撐兩天不洗頭,
(雖然換季但台中依然炎熱啊!)
竟然沒有之前可怕的油垢味,
真實有嚇到我,很驚豔。
不要看小小一顆60g,
經實驗測試,卻相當於250g洗髮精2倍之用量,
用量很省!

建議用皂袋更好起泡,但我將皂體加水後直接用手也很好起泡,
我會用益生菌洗髮皂進行兩次清潔,
第一次洗去頭髮髒污,
第二次再次清潔按摩頭皮和頭髮,

沖洗時,
都可以聽到洗乾淨後“咕嘰咕嘰”的聲音,
頭髮也不糾結,
洗完感覺頭皮很清爽不會搔癢,
也無頭皮屑產生,
隔天髮根也比較蓬鬆,
連戴安全帽在外面跑,
拿下來後也比較不扁塌,
效果令人滿意。

超會流汗的弟弟洗完後,
頭皮不會像之前臭臭的,
泡泡也很好沖乾淨,
幫孩子洗頭再也不用像打仗一樣。


益生菌潔膚皂
這一款適用於臉部和私密肌膚,
整顆皂體晶瑩剔透,

可以搓出超濃密、超豐盈有彈性的泡泡,
整個細緻綿密的泡泡附著在肌膚上真的好舒服,


慢慢按摩感覺泡泡深入毛孔深層清潔,
將所有髒污都帶走,
洗完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
肌膚還有水水的感覺很不錯!
(直接塗抹也好起泡,只是就不似沐浴球的泡泡濃密)

最近使用後,
感覺皮膚摸起來比較沒有顆粒感,
肌膚摸起來比較柔嫩,
連超會出油的風爸使用後,
也比較不會滿臉油光,
粗糙感也改善了。



益生菌沐浴露
這一瓶是兩姐弟的最愛,
弟弟一聞到味道就說他好喜歡喔!
其實媽媽也超愛啊!

益生菌沐浴露搭配沐浴球搓出細緻的泡泡,
一邊搓一邊聞到香氣,
就感覺全身放鬆,
泡泡體和潔膚皂的泡泡不同,
帶了更多水潤感,


很好塗抹於全身,
也很好沖洗,
洗完不緊繃很飽水,
肌膚無殘留的滑膩感,
弟弟也無不舒服的反應,
一邊洗一邊守護全家人的肌膚健康。
益生菌沐浴露我們全家都很喜歡,
尤其是弟弟說他好喜歡我們幫他新買的沐浴露!


益生菌活膚修復乳霜

清潔後的保養也很重要,
可以更加強穩定肌膚的狀況,
就用益生菌活膚修復乳霜來保養肌膚,
增加肌膚的防禦屏障。

益生菌活膚修復乳霜的質地很清爽,
一抹就被肌膚吸收,
抹完也不會黏膩,


尤其是一些比較粗糙、需要保濕的肌膚部位,
我都會幫孩子抹上益生菌活膚修復乳霜,
來加強保濕鎖水,

因為是好按壓的真空按壓瓶,
愛漂亮的弟弟常常搶著自己壓自己抹,
小臉蛋的肌膚光滑又充滿光澤,
看看他自己抹的多開心!

讓我最開心的是孩子們洗完後,
都沒有不適的反應,
肌膚乖乖穩定,
他們也很喜歡。
而我最有感的除了洗髮皂讓我告別油頭困擾外,
使用期間恰逢辦公室抓漏維修,
肌膚接觸到粉塵實在是癢到狂抓,
清潔後,
抹上益生菌活膚修復乳霜,
舒緩紅癢症狀,
讓肌膚穩定下來,
真的是超棒的肌膚神隊友。

ENVBIO益生菌修護組是很好用的益生菌沐浴組,
當然長時間整組使用,
更有加強守護的效果,
讓歐洲專利益生菌活菌來呵護保養肌膚,
打好肌底,穩定皮膚健康,
推薦有肌膚困擾的您~

穩定膚況洗沐組推薦ENVBIO,這裡看更多~

官網:霖葆生化科技

購買連結:ENVBIO益生菌修護組

Facebook粉絲專頁:Envbio 霖葆-肌膚專用益生菌

Google商家:ENVBIO霖葆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