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掌生穀粒糧商號】糜咕熬米湯~素食滴雞精,銀髮送禮、副食品推薦

2022110116:10



外公是樸實的務農人家,
從小在田野間長大的我,
更深知這一粥一飯來之不易,
要用多少汗水和心力才能種出這一粒粒白米。

以前餐桌上每天都有阿嬤早早起熬煮的米湯,
是一大家子早晨活力的來源,
也是我小時候溫暖的滋味,
到現在只要早上能吃到一碗熱騰騰、濃白的米湯,
就覺得好幸福,
覺得一天的能量都補滿了!

現今忙碌的生活步調,
很難有時間將生米長時間熬煮成濃稠的米湯,
【掌生穀粒糧商號】推出的糜咕熬米湯,
讓我能再嚐到這懷念的滋味,
同時也是很棒的寶寶副食品和銀髮族的身體保養品。


掌生穀粒糧商號-糜咕熬米湯

★嚴選好米與水源製作
   選用台東關山當季現碾稻米,足日照栽培,
   以純淨水慢火厚釜高壓熬製而成。
★13道製程工序,多重檢驗認證最安心
   自生產米廠(ISO22000、HACCP)、食品加工廠(ISO22000)、
   容器(SGS)與產品(SGS)皆通過專業認證,層層把關。
★真空技術包裝,可常溫保存,攜帶也方便
   米湯用玻璃瓶真空包裝,確保風味與口感。
   方便攜帶,可隨時補充外營養外,環保包裝可重複利用。
★方便飲用,料理多變化
   直接喝或隔水加熱熱熱喝,甚至入菜,很有變化,也能讓不好燉煮的蔬菜肉類較快軟化。
★養生保養首選~素食滴雞精
   滿滿的白米精華,讓素食者、銀髮族、嬰幼兒、外食工作者也能輕鬆補充營養,享受美味。


現在和我一起來開箱糜咕熬米湯吧~

糜咕熬米湯(24瓶/1箱),箱內紙板分隔每一罐米湯,
上下皆舖有泡棉墊,保護每一罐米湯。




糜咕熬米湯全米粒高溫高壓糊化,
保留營養成份,
更好吸收。

200ml的玻璃瓶中有滿滿的白米精華,
高溫高壓滅菌可常溫保存一年,
開蓋即飲,
身為現代人真的很幸福,
不用花長時間與製程,
隨手一瓶就能隨時補充營養。

早上我會倒一瓶到電鍋加熱,
原味糜咕熬米湯,無調味不含糖、熱量低,


純粹的米湯,入口就能嚐到米香和米的甘甜味,
剛開始喝第一口會覺得有點像無糖薏仁漿的味道,

可以加一些雜糧米果果乾一起吃,
喜歡鹹食的也可以搭配小菜食用,
快速又營養,鹹甜兩相宜。

外出時加熱也很容易,
像有時我在公司加班,
糜咕熬米湯只要用保溫杯隔水加熱,
上下搖晃均勻後,
打開蓋子直接喝,
就能馬上溫暖飢腸轆轆的胃,
又有力氣繼續奮鬥了!


另外,糜咕熬米湯也是很棒的宵夜選擇,
有時風爸加班後會貪圖方便買炸香香,
吃完隔天腸胃就會抗議,
身體也感覺沉甸甸的沒精神。
現在風爸加班後胃口不好,
但又肚子餓想吃點東西的時候,
我就會將食材通通丟進用糜咕熬米湯熬煮,
煮成養生小火鍋,

這樣的消夜輕鬆享受不罪惡,
身體也比較無負擔。
喜歡吃的食材都可以,晚上我會放一些海鮮類和蔬菜

先倒入一瓶糜咕熬米湯,我會再多加200ml的水去煮

不用廚藝,通通丟進去滾

將將~個人小火鍋完成~

湯頭超清甜,吃起來又無負擔!

糜咕熬米湯也可以入菜喔!
舅舅說阿嬤以前也會拿來煮菜,
或是製做菜乾,
尤其是會拿來浸泡纖維多不好軟化的菜,
再去曬成菜乾,
菜就不會吃起來那麼粗口,
都是很珍貴的古老智慧啊!

雅雅現在小一正值換牙時期,
常常都會說菜、肉不好咬,
自然就進食的慢又少。
雅雅又很愛吃高麗菜,
但靠近梗的地方用炒得很難炒爛,
我用糜咕熬米湯下去燉煮鴨肉高麗菜,

一樣懶人料理法~一鍋到底~

煮好後的色澤很漂亮!

起鍋前加入九層塔、香油增加香氣,

倒入砂鍋保溫,

料理後的效果很好,
鴨肉軟嫩不柴,
高麗菜梗用筷子輕壓就可以穿透,
而且我覺得經過熬煮後糜咕熬米湯更能釋放出清甜味,
減少添加其他調味料。



除了整道菜很入味,口感也比較軟嫩外,
料理中加入了糜咕熬米湯,
增添了營養與自然甜味,
口味家人很喜歡,雅雅還自己盛裝,吃了很多,
最後的湯汁,風爸還整個拌飯吃光光呢!

糜咕熬米湯的原料是單純的水和白米,
不似麵粉類含麩質,
像風爸吃麵粉類製品很容易脹氣,
家中長輩吃早齋,
糜咕熬米湯就很適合牙口不好的長輩和素食者,
也是很純粹營養的寶寶副食品,
全家大小都很適合飲用,
自己飲用或送禮兩相宜!
也希望這份簡單純粹的幸福感和健康一直流傳下去給以後的孩子,
好喝又能補充元氣的掌生穀粒糧商號-糜咕熬米湯推薦給您~

補充元氣米湯推薦/超方便寶寶米湯​推薦/銀髮送禮推薦/方便攜帶副食品推薦~
糜咕熬米湯這裡看更多~

官方網站:掌生穀粒糧商號

商城:掌生穀粒糧商號

Facebook粉絲專頁:掌生穀粒糧商號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