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親子廚房】韓式煎糖餅~簡單成功率高,防疫在家好吃點心下午茶

2022051209:55
小悠 (3歲7個月8天)雅雅 (5歲10個月26天)


久違的親子廚房開伙啦!
這次用美食帶孩子遊韓國,
一解一下無法出國的憂愁,
剛好看到小獅特賣有這款煎糖餅粉,
而且因為即期,竟然只要19元!!!
不買對不起自己,就算不好吃,這價格...也算了
沒想到做起來簡單又好吃,一下子就秒殺了,
趕快來推薦給大家~
韓國 CJ 糯米糖餅粉-抹茶口味

打開裡面有3包粉~預拌粉、酵母粉、碎花生黑糖粉包,

先放入40℃的溫水180c.c.入大碗中,

加入酵母粉攪拌均勻,



再分次放入預拌粉攪拌均勻,


用手揉成團,放碗中包保鮮膜,靜至室溫中發酵2小時,

發酵至麵團有這樣很多細細的氣孔就是很棒的發酵,
即可取出,準備開始製作。



整個麵團我分成10份,請孩子手沾油,壓扁麵團,


將麵團拉大一點,麵團中央放入糖粉,再將周圍的麵團拉起包裹起來,


注意一定要包緊,避免煎的時候破掉糖粉融化漏出來,

墊子或盤子抹一點油,收口朝下放置,
等一下要煎的時候麵團才不會黏住。

放入一點橄欖油熱鍋,再放入包好的麵糰,

煎的時候用鍋鏟輕壓一下,就會變成漂亮的圓形,

稍微定型翻面煎,一直煎至雙面金黃色即可起鍋。

上面放上草莓、藍莓果乾裝飾一下,
是不是超像外面販售的下午茶甜點!

而且一份可以做10個,一家四口的下午茶點心就解決啦!
甜度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當然有幾個兩姊弟貪心放了比較多糖粉,
就會感覺比較甜,搭配個無糖飲品就很完美

熱熱吃當然是最好吃的,裡面的碎花生顆粒搭配上融化的黑糖,
真的蠻好吃的,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