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台中美甲】Aki Nail Studio手足保養,美美凝膠造型指甲

2022032115:12


話說認識 Aki 也快10年了,
從 Aki 在一中接服務時,
我就都去找她保養&美甲,
只是回到現場工作&有小孩後就中斷了一陣子,
(當時工作限制不能做指甲有孩子的媽都懂,照顧小孩很難有時間啊!)

隨著孩子漸漸長大,
剛好去年有一些重要場合的活動,
就這麼有緣份的跟 Aki 聯繫上

哪裡找Aki Nail Studio~

★工作室:臺中市西屯區寧夏路89巷7號1樓( 梵天極致紋創美學裡面)
★一人服務採預約制
★FB:Aki’s nail studio
★IG:aseishio

★詢價預約請加官方 @248pzwpp

目前長期優惠活動:

工作室環境&美甲分享

工作室在梵天極致紋創美學一樓的空間,
小巧舒適,而且處處都好拍美照


我的指甲屬於甲片小、軟、薄、翹,很容易折到和斷裂,
因此都無法留長

很久沒保養,只有修剪短而已,

進行造型前,先來個基礎保養~
手伸出來,交給 Aki 就對了,




我很喜歡 Aki直接又實在,
每每討論造型時,
都會依照每個人指甲的狀況給建議,
不亂開價,也不會一直叫妳做一堆不切實際的東西
像我很羨慕指甲修長的手,覺得做起來的造型很好看,
提出想做延甲的要求,
Aki馬上叫我不要浪費錢,
可以先做短的造型,
慢慢把指甲養長再做

選色的甲片是貓咪造型,是不是超可愛!
也是 Aki 自己製作的喔!
Aki 還會詢問要參加的場合、穿搭的服裝,幫忙搭配選色,
超適合有選擇性障礙的我

先來看看我第一次的造型~貓眼+小鑽



這個造型經歷了過年前的大掃除,
但在凝膠造型的保護下,
我的指甲漸漸留長了,
而且不再像往日那樣,
斷到指甲肉裡痛到哭,


這次Aki就幫我做了中指的延甲,
因為其他都長長啦!
只有中指又被我弄斷><"
Aki 接延甲的技術也超好的!
接起來很牢固又自然,

這次過年前來換點素素的造型~璀璨,
粉粉嫩嫩又有點小奢華貴婦感,


這次要參加家人的喜宴,
加上我3月生日,
這個月有壽星85折優惠,
更是要讓自己美美的啊!
這次來點從來沒嚐試過的冰淇淋色~
裝可愛一下~

上次出遊,友人的孩子看到我的指甲,
還跟我說我的指甲有魔法,
超可愛的!
若你也想體驗指間魔法, 趕快跟 Aki 預約吧!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