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SINTER顏璽】關子嶺泥漿清潔面膜(泥膜)+米糠晚安凍膜開箱

2023032123:36


天氣又逐漸變炎熱了,
最有感覺的就是肌膚和頭髮啦!
火媽的臉和頭皮又開始油膩膩了,
加上最近實在沒有空去做臉,
擦保養品時感覺不是那麼好吸收,
鼻頭和下巴的顆粒感明顯有感,
就是需要深度清潔並幫保養品換季啦!
最近看到新聞推薦的「SINTER顏璽」品牌,
馬上入手來用用看。


關於SINTER顏璽

SINTER顏璽】是聖泉華生物科技公司推出的在地MIT品牌,
品牌名又有溫泉精華之意,結合在地特色,
用台南後壁晶米與關子嶺天然溫泉泥漿的自然原料,
獨家研發「米與泥」系列保養品,
更榮獲全球INCI原料命名與登錄,
原料為全球獨創且有功效驗證,
其中晶米胜肽系列保養品更是與大葉大學產學合作開發,
秉持自然純淨的理念來呵護每一個使用者的肌膚健康。


溫泉泥深層潔淨洗顏霜


把臉洗乾淨真的好重要,
除了可以洗去一天累積的髒污和油脂,
通暢毛孔,讓後續保養吸收事半功倍。
看看我在外奔波一天油光滿面,

趕快用溫泉泥深層潔淨洗顏霜來清潔,
灰色霜狀的洗面乳,擠出來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

泥粒細小觸摸起來很細緻也很好起泡,

泡沫綿密細緻的包覆全臉,
輕輕在臉部按摩,尤其在容易出油的部位加強按摩,


溫和洗淨多餘油脂帶走髒汙,很好沖洗,
混合性肌膚的我洗完臉兩頰不會乾澀或緊繃,
恢復清新、舒爽的感覺,肌膚有水潤感。
現在每天就交給充滿豐富微量元素️的溫泉泥深層潔淨洗顏霜,
來幫我清潔、控油、淨化毛孔,享受每天的洗臉時光。

關子嶺泥漿泥膜開箱 /無瑕淨透清潔面膜(泥膜)/高CP值清潔泥膜開箱

定期幫臉部深層清潔我很推薦這款無瑕淨透清潔面膜(泥膜),

以台南關子嶺溫泉泥萃取為清潔基底,
和洗顏霜一樣富含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加上淨白草本植物萃取,細緻的泥分子能深入毛孔,
深層吸附髒污,讓毛孔徹底洗淨,淨白肌膚,
還有添加卡瓦萃取和MOIST24保濕因子,能舒緩修護與保濕。


火媽是T字出油混合型肌膚,
我會將泥狀面膜敷在局部容易出油的部位,

搭配晶米凝萃保濕凍膜敷在兩頰,

敷的過程不會太乾或刺激肌膚,敷10-15分鐘,

用溫水將微乾的泥膜打濕,稍微按摩一下再清洗,

洗完後毛孔乾淨通暢、潔淨清爽,清透無負擔,
肌膚呈現透亮光澤,使用後肌膚感覺更細緻明亮,

保養完,最後再擦上薄博一層晶米凝萃保濕凍膜去睡覺,加強保濕,
現在我一周會使用2-3次,來定期清除堆積老廢角質,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最明顯的感受是在使用後續保養品時,
感覺吸收力提升了,不會擦上去一直只在肌膚表層,
能很快被肌膚吸收,無瑕淨透清潔面膜(泥膜)讓後續保養更給力。

米糠晚安凍膜開箱/晶米凝萃保濕凍膜
這款晶米凝萃保濕凍膜我也很喜歡,
一瓶兩用~

可以當面膜厚敷舒緩肌膚,
也可以當薄擦鎖水晚安凍膜使用,
淡淡的香氣聞起來令人放鬆身心,
睡一覺起來就能水噹噹。

(延展性很好,很服貼在肌膚上)

晶米凝萃保濕凍膜真的是懶人福音,

不怕像使用布膜產品時敷到睡著反而傷害肌膚,
也不怕嚇到家中的小小孩,
晚上敷著睡覺就能默默變美,讓肌膚Q彈水嫩。
溫和的米糠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延緩肌膚老化,
內含專利MOIST24、玻尿酸,能鎖住肌膚水分,
裡面的蘆薈能鎮定肌膚,
旱地鼠尾草能加強肌膚保濕、舒緩安撫、水嫩剔透,

有時曬後我也會厚敷來舒緩肌膚不適,
或是妝前也會救急厚敷一下,洗淨後再上妝,妝容更服貼自然,
天天敷超療癒,輕鬆養成光彩水嫩肌。


這個組合我自己用下來,
很推薦給肌膚暗沉、痘痘肌、毛孔粗大、混合性肌膚的人,
當然敏感肌也很適合,
因為Sinter顏璽的產品無酒精、無有害防腐劑、不致敏、不刺激,
Sinter顏璽米與泥的保養品,使用起來令人安心,
一起來用自然純粹的MIT在地保養品呵護自己的肌膚吧!

Sinter顏璽/後壁晶米保養品/MIT米糠保養品推薦/台灣米保養品推薦/關子嶺泥漿泥膜/米與泥的保養品/米糠晚安凍膜

官網:SINTER 顏璽

Facebook粉絲專頁:SINTER顏璽—Face Spa米與泥的專家

IG:@sintermud

Google商家:【SINTER顏璽-檜意森活村門市】

LINE@:SINTER顏璽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