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紅牛康健奶粉開箱】益生菌奶粉推薦+金盞花含葉黃素奶粉

2023031517:29



現代人除了要兼顧工作與家庭,
有的還要經營斜槓人生,
若平日又疏於保養,加上隨著年紀增長,
年復一年,營養也隨著歲月流失。
邁入熟齡後更有感,
最近我和風爸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補充營養,
就交給有近一甲子悠久歷史的紅牛奶粉~用喝的來保養
新推出的康健保護力奶粉~益生菌配方、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

【紅牛】康健保護力奶粉-益生菌配方
風爸工作需長時間開車久坐,三餐老是在外,
蔬食攝取不足,回來總是會霸佔廁所很久的時間,
雅雅每次都會問要不要去廁所救爸爸,
怕他掉進去


這罐【紅牛】康健保護力奶粉-益生菌配方就很適合風爸,
配方裡添加孢子型乳酸菌、免疫球蛋白、水溶性纖維,
除了補充好菌,更打造好菌環境,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

一開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乳香,
奶粉粉體也很細緻,用手搓搓看也不會黏黏的或結塊,

沖泡時很好溶解於溫水中,喝完杯底也無殘留,


剛入口,
口感香濃順口,喝的到紅牛奶粉乳源的純淨和優質的品質,
喝起來不會太甜,顛覆我對一般成人奶粉甜膩的印象,
每天來2杯營養補給,幫助消化,順暢不卡卡。

【紅牛】康健保護力奶粉-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
需長時間使用電腦,久對螢幕的我,
就很需要這款【紅牛】康健保護力奶粉-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
裡面有專利游離型葉黃素、β胡蘿蔔素,
游離型較酯化型好吸收,
幫助維持晶亮有神,提升舒適感
小分子鈣吸收效果好,有助於維持骨骼健康,
還有免疫球蛋白調節生理機能。
而且配方是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奶素也能安心補充。

打開鐵蓋可看見粉體裡有一點一點紅點,是金盞花萃取物,

粉體一樣細緻好溶解,很特別的是奶粉沖泡起來呈橘黃色,
甜度則是較益生菌配方低一點,



喝起來多了一股淡淡的金盞花味道,蠻舒服的,
一天2杯可補充8.8mg葉黃素,

符合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建議每日補充葉黃素不應超過30 mg,

輕鬆營養補充無負擔,晶彩 Bling Bling

進入熟齡階段,面對歲月所流失的營養,
一起來試試【紅牛】康健保護力奶粉系列,
家裡的長輩一起喝也很適合,

輕鬆保養,營養補充,寵愛自己也寵愛家人。


機能奶粉推薦/熟齡奶粉推薦/順暢奶粉/消化保養奶粉/明亮有神奶粉/晶亮奶粉推薦

官方網站:紅牛奶粉

Facebook粉絲專頁:RED COW 紅牛奶粉

google商家:紅牛奶粉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