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好吃的兒童藻油推薦】關鍵智 Dr.Brain Lab兒童3合1學習能量飲

2023031309:52
小悠 (4歲5個月9天)雅雅 (6歲8個月27天)


幼兒園時期,
老師就有反應過雅雅很容易受旁邊影響而分心,
剛開始想說孩子年紀小,專注時間本來就比較短,
但上了小一後的雅雅,
連課照班的老師都向我反應這樣的狀況,
也很常將作業帶回給火媽當禮物,
每天都要當書僮陪寫伴讀,
著實讓我很困擾。

最近很常看到許多許多藝人、醫師好辣節目推薦【關鍵智 Dr.Brain Lab】兒童3合1學習能量飲,
裡面添加添加日本專利認證腦磷脂與雙層包覆藻油DHA,
還有搭配葉黃素+花青素黃金三效配方,
符合美國FDA營養調配六大關鍵營養素,
是全台第一款專為2-12歲兒童設計學習能量飲,
能有效提升專注力,
且產品通過ISO22000 HACCP、GMP檢測生產認證,
通過777項SGS檢測,
無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精、人工糖漿、農藥殘留,
讓爸媽能更安心讓孩子飲用,
馬上來讓雅雅試試看。

【關鍵智 Dr.Brain Lab】兒童3合1學習能量飲開箱

兒童3合1學習能量飲有兩種口味~蘋果和百香果,
都是小孩接受度很高的味道。
兒童3合1學習能量飲採條狀設計,
不占空間,好保存、好攜帶,
就算外出也能隨時讓孩子補充,


而且很好飲用,
開口採易撕口設計連小班的弟弟都可以自己撕開飲用。



兩款倒出後雖然都是黃色液體,
但蘋果口味一撕開就能聞到蘋果香氣,
百香果口味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裡面添加的DHA來源是藻油,
沒有可怕的腥味,
喝起來就是果汁的口感,
相較於其他劑型的產品,
孩子的接受度很高,
兩姊弟很喜歡,
還一直追問能不能再喝一條。

飲用時機以早餐飯後喝一條為佳,
因為裡面的DHA、卵磷脂在進食後吸收度會較好,
一條補充孩子這個時期所需的學習養分,
營養好吸收,啟動一整天的學習力。

而且因為孩子喜歡,
為了喝兒童3合1學習能量飲,
早上吃早餐不用催促,
雅雅就會很迅速將早餐吃光光,
避免天天壓線出門,
真的是太棒了!

最近飲用後,
也發現老師反應雅雅容易受旁影響分心的狀況變少,
放學接到她後,
她就會主動報告說她今天作業已經完成了,
晚上就不用再為了作業破壞親子關係,
有更多時間可以陪伴孩子進行她喜歡的活動。

只要每天一包就能讓孩子好學習、好專注、好明亮,
不用買瓶瓶罐罐的補充品,一包滿足,
【關鍵智 Dr.Brain Lab】兒童3合1學習能量飲還有20入/30入禮盒包裝,
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快和週邊有孩子的把拔馬麻分享吧!


關鍵智評價/醫師好辣推薦兒童能量飲品牌/兒童提升專注力保健品/兒童好吃DHA保健品推薦/好吃的兒童藻油推薦/日本腦磷脂保健品/兒童補腦保健食品/提升兒童學習力保健品

官網:關鍵智 Dr.Brain Lab

FB粉絲團:關鍵智 Dr.Brain Lab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