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系列,為孩子的成長應援~兒童乳清推薦

2023030519:17
雅雅 (6歲8個月19天)


本來幼兒園中班時期,
大家都會猜雅雅是一年級,
但雅雅升上一年級後,
回來跟我分享她坐第一排中間
參加運動會時才發現,
原來班上好多頭好壯壯的同學,
讓我心頭一驚,
這小妞所言不假。

但孩子大了,
現在對食物的選擇很有自己的意見,
火媽又無法時時在旁叮囑她要好好飲食、攝取均衡。
最近看到好多人推薦【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系列,
馬上來讓雅雅喝喝看。
(3款口味S702黃金成長素+品牌攪拌杯)

Eatbliss益比喜評價/小朋友蛋白飲推薦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使用全球10大乳清蛋白廠最高規格的成長蛋白,
含有珍貴的乳鐵蛋白、免疫球蛋白、BCAA、PS磷脂醯絲胺酸,
還額外添加好吸收的紅藻鈣、多效益生菌,
一次提升成長力、學習力、保護力。
擁有多項國際專利且榮獲各項大獎,
不含任何激素、人工色素,
不添加助溶劑,產品成分單純,
是為學童量身打造的輔助複合型營養品,
也是臺灣第一支全方位提升成長力、保護力、學習力三效合一的的沖泡飲品,
單包裝設計好保存、好攜帶,易撕口設計連孩子自己都能輕鬆沖泡。


之前雅雅的老師調查孩子們吃早餐的狀況,
希望孩子都能用完早餐再來學校,
精神好,當然各方面的表現也較好,
但最近鬧蛋荒,加上有時買不到鮮奶,
又不想讓孩子亂吃,真是讓我傷透腦筋,
好在【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一包有3杯牛奶的鈣含量+1.5顆雞蛋的蛋白質,
平日早餐無法準備鮮奶和蛋時,
就會讓雅雅來一杯搭配補充營養所需,
而且其中的PS配方擁有19項製程專利證書,
能讓思緒敏銳,集中精神好好學習,學習超給力。


S702黃金成長素有草莓、香草布丁、巧克力口味,
口味豐富多元,泡溫水喝就很香濃,
搭配牛奶+電動攪拌杯,更像奶昔,喝起來更順口,
還能不同口味各半混搭,每天交替喝也不會膩。

兒童成長營養品開箱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三款口味中,
雅雅最愛草莓口味,香香甜甜的口感,
喝完一杯都會問可以再喝嗎?
可見她很喜歡呢!


巧克力口味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非常濃的香氣,
一邊沖泡,都還能聞到袋中散發出的巧克力香氣。

而香草布丁喝起來就像吃了一個手工布丁一樣,
三款都各有特色都很好喝,而且沒有一般蛋白粉的腥味,
所以孩子的接受度很高。


三款的粉體都很細緻,
搭配電動攪拌杯PLUS沖泡,
除了吸引孩子的目光,
還能攪拌出綿密的泡泡,
更絲滑順口,難怪孩子好喜歡,
喝完杯底無殘留,粉體完整溶解。

品牌攪拌杯的攪拌棒材質是聚丙烯PP,
耐熱100度,圓滑不尖銳,讓孩子自己操作也放心,

早上我只要幫雅雅準備好溫水或溫牛奶,
她就會自己選想喝的口味,
自己一鍵沖泡,
馬上就有一杯香濃的飲品。

攪拌完成打開白色上蓋就可以直接飲用囉!

孩子正值成長衝刺期,
除了良好的生活作息、日常均衡飲食和運動,
在無法面面俱到的過渡期,
可以一起來喝喝看【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為孩子的成長應援。


Eatbliss益比喜評價/小朋友蛋白飲推薦/兒童蛋白質補充/無助溶劑兒童蛋白飲/兒童乳清推薦

官網:Eatbliss S702黃金成長素

FB粉絲團:Eatbliss S702/小晶晶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