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REVOLUTION】開架高CP英國彩妝推薦~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極致八色頰彩盤、水光瓷肌粉底棒、一抹美顏毛孔隱形膏

2023020814:50



火媽之前都會託住在英國的閨蜜,
幫我購買英國人氣彩妝品牌REVOLUTION的彩妝品,
最開心的是現在不用等待飄洋過海,
在實體獨家通路康是美開架彩妝就能買的到啦!

REVOLUTION彩妝評價/REVOLUTION彩妝好用嗎
這次開箱試色的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繆思極致八色頰彩盤,
彩妝品多種色調,亮面與霧面都有,
一盤滿足日常、約會不同場合,
兩種以上妝容,
水光瓷肌粉底棒、一抹美顏毛孔隱形膏,
打底自然美肌,不開濾鏡也有好膚質,
重點是全產品無動物成分、無動物實驗,
平價、CP值高,新手使用也能輕鬆上手,
是很值得投資的彩妝組!


一抹美顏毛孔隱形膏~好用開架遮瑕

(內附挖勺好挖取)

混合性膚質的我,
T字部位容易出油,
下巴處較暗沉有顆粒感,
也有一些痘痕,
因此妝前打底、遮瑕、修飾、控油,
就是我的選用重點。
一抹美顏毛孔隱形膏質地輕柔好推勻,

讓後續底妝更服貼、不卡粉,
肌膚也不會有悶住的感覺。
(右臉上一抹美顏毛孔隱形膏有提亮、肌膚變細緻的感覺)


水光瓷肌粉底棒~好用粉底棒

以前的粉底棒雖然遮瑕度好,卻很厚重又不透氣,
但用過水光瓷肌粉底棒後就會改觀,
粉底棒質地絲滑,直接塗抹在臉上很滑順,


再用海綿推開,有遮瑕度外又妝感很輕透自然,

若有一些較深斑點的地方,
我會在輕點疊加用手指輕拍加強遮瑕,
整體底妝呈現霧感妝效,感覺自帶柔焦,
難怪在amazon累計破萬筆五星好評!
讓我在高雄外外走了一下午,
底妝還是很服貼有質感啊!



玩妝革命15色眼影盤~高cp開架眼影盤

眼影盤一共有四款可選,
新手我蠻推薦比利時可可,
大地色系很好上手,
搭配任何膚色都是安全牌。
如果跟我一樣是眼妝控,
喜歡煙燻妝感的,可以選擇埃及豔后,
雖然色調較重一點,但色調變化很多,
也很好搭配。

像我這次早上戶外郊遊、晚上要到飯店會館小酌,
一盤就能滿足不同眼妝需求,
馬上就能華麗變身~
(早上戶外郊遊小煙燻眼妝~霧面眼影為主,1號打底-疊加4號塗滿眼窩-1/3處在疊加3號深色咖啡眼影)

(晚上會館小酌重煙燻~延續早上的妝容,
先用7號霧面打底+9號塗眼頭2/3處+14號深色眼影加強眼尾+15號勾畫眼線+5號珠光眼頭提亮)

眼影使用上持久高顯色、不飛粉、易暈染,
霧面、珠光疊色使用也很OK,


而且一整盤用途多元又好攜帶,

(媽媽日常~出遊挖小孩起來,底妝在家完成,眼妝車上繼續,功夫就是這樣練就的~哈)

我還會拿來當眼線和眉粉使用,
外出帶這樣一盒超方便變化配合不同眼妝。
13、15號眼影我也會拿來當眼線使用,
4、6號可以當眉粉使用,慢慢疊加、填滿,暈染出自然漂亮眉毛,

繆思極致八色頰彩盤~頰彩盤推薦

頰彩盤有3款可選,
我屬於偏黃肌,
選擇蜜桃橘頰彩盤,
橙橘色調可以提亮膚色,擁有自然好氣色。
腮紅有霧面、珠光,
粉質細膩柔滑、易暈染,

(用2號腮紅打圓刷上可以呈現自然可愛的妝感,搭配比較淡的眼妝)

疊擦、暈染、疊搭都很顯色好搭配,
刷上後顯色不顯細紋,
而且顏色持久,
(腮紅斜刷會比較成熟,可以搭配艷麗的妝感,也可以修飾長臉型)

(我有先刷上8號腮紅提亮,再疊加3號上去,讓臉可以更立體,有澎潤感)

(因有用珠光腮紅打底,黑暗中臉也能更有立體感)

若怕戴口罩會摩擦掉一些頰彩,
可以將刷子弄微濕再沾取,
發色更漂亮、持久力也更好!
(6號腮紅刷完感覺有點曬傷妝的fu)


好用的彩妝除了能呈現完美妝感外,
是否好卸除也是挑選重點啊!
REVOLUTION的彩妝,
我用卸妝凝膠就可以輕鬆卸除不殘留,
整個更加分~
卸除影片看這裡~https://youtube.com/shorts/PM5Rj88H9Uc
(卸除頰彩)

(卸除眼影)

英國人氣彩妝品牌REVOLUTION,

開架高CP彩妝組Dcard也超多人討論,
不管是日常妝容、跨年、過年、COSPALY,
這樣一組彩妝品就能搞定,
而且網路通路購買也超方便~
購綺麗小舖、官方蝦皮、蝦皮購物、MOMO購物網、PCHOME、東森購物,
一起來入坑吧!

官網:雅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購物網站:gokirei 購綺麗小舖官方網站
官方蝦皮:【購綺麗小舖 Gokirei】彩妝、保養、洗沐、美材小物
FB:https://www.facebook.com/makeuprevolution.tw

Instagram:Makeup Revolution_taiwan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
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專按讚+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