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Muyo沐宥髮品評價】蜜柚洗髮精+魔金精華修復霜+甜蘋果油-呵護秀髮柔順不毛躁

2023081522:01



近一年沒整理頭髮,
前陣子趁著要參加家人喜宴,
趕緊找設計師改造一下,

同一天內頭髮經歷染+燙的確蠻傷的,
除了要處理染燙受損嚴重、髮尾乾燥易打結的問題,
頭皮容易出油的我,用平日控油產品,髮質就更像稻草且糾結,
而有些染燙用產品,髮絲不糾結了,但換頭皮出油,
細軟髮的我因出油又更容易扁塌,真的很困擾,


最近尋覓到【Muyo沐宥髮品】,一組解決我以上的煩惱絲大事,
快來分享給大家。

Muyo沐宥髮品評價
~~~讓每個家庭都能享有沐浴在森林的感受
收到MUYO髮品目錄,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句小語,
也是品牌的核心理念,
致力給消費者0矽靈、0藥性、不含paraban類防腐劑、無動物實驗,
PH5.5親膚弱酸性,溫和不刺激的產品,
正港MIT洗髮精品牌,也是專業沙龍愛用的品牌,
最幸福的是不用到美髮店,
在家也能用沙龍級的MUYO髮品寵愛自己。


蜜柚洗髮精/CLEAN系列洗髮精推薦/頭皮洗髮精開箱/0矽靈洗髮精開箱
CLEAN系列洗髮精是專為「頭皮問題」設計的洗髮產品,
調理頭皮健康從洗髮開始,
針對不同頭皮問題,共有5款洗髮產品,
全系列皆採用歐盟有機組織天然驗證之橄欖油起泡劑和植物草本成分,
給秀髮溫和潔淨。

我選用染、燙後控油專用的蜜柚洗髮精,
裡面添加蜂蜜控油因子能清潔毛髮頭皮髒汙,去除多餘油脂、控油,
薰衣草能調理頭皮良好狀態,薄荷讓頭皮清涼有舒爽感。

Muyo洗髮精實用心得分享
蜜柚洗髮精按壓出來是透明精露狀,一按壓出來就能聞到淡淡柚香,
使用時散發淡淡柚香氣,使人放鬆舒緩疲勞,
薄荷的微涼感,更多了一份清爽的感覺。


重點是我覺得很好起泡,而且泡泡豐盈又綿密,
像我快及腰的長髮,按壓兩下就足夠,
綿密的泡泡包覆在髮絲上,很好搓揉按摩,
整個頭皮和頭髮都像在做spa的感覺,




洗後舒爽蓬鬆感
慢慢的去除頭皮的汗臭味和髒汙,也一邊調理頭皮的健康。
很好沖洗,洗完頭皮有一種舒爽感,不會覺得乾乾的,
髮尾也不會像稻草一樣亂糾結梳理不開。


有時太累懶惰只用蜜柚洗髮精洗頭,沒有上後續保養,
吹乾後頭髮呈現豐盈感,隔天睡醒後一樣有膨鬆感,
真的有嚇了我一跳,是細軟扁塌髮的我,從未有過的頭髮狀態。



魔金精華修復霜評價/免沖洗護髮開箱
頭皮頭髮清洗乾淨了,後續的養護髮品也很重要,
以前使用的產品都需要再次清洗,一洗再洗,洗到歪腰。
來分享這款免沖洗的懶人護髮霜-MUYO魔金精華修護霜,

山茶花萃取+高滲透導入修護技術,
可以修護毛躁、乾燥髮質
而且乾濕髮皆可用,
補充頭髮水分,強化滋養毛髮,使頭髮柔順富彈性。
魔金精華修護霜為白色水乳狀,擠出後可以聞到淡淡山茶花香很舒服,

免沖洗護髮霜實用分享
抹上後花香調讓秀髮整天都香香的,鵝子都一直抱著我說馬麻好香
連孩子接受度都很高(我之前抹的某些味道鵝子不喜歡)
魔金精華修護霜水感質地,抹起來清爽不黏膩,

直髮捲髮都柔亮不毛躁
使用方式上,我自己喜歡洗髮後使用,
擦至8分乾,塗抹後再吹乾,髮絲上有了這層物理防護層,
吹整時防止毛髮帶靜電,修護毛躁,
吹完後感覺保濕,增添髮色光澤的效果。
像這次出遊會去吹海風,抹上魔金精華修護霜,
讓我頭髮柔順不糾結、易於梳理,一整天都柔柔亮亮又香香。


甜蘋果油評價/毛躁分岔髮油開箱/天然植物護髮油心得
甜蘋果油一開箱就讓我愛不釋手,霧紗面瓶身搭配黑色瓶蓋、按壓頭,
根本就是專櫃級的包裝,超有質感。

選用國際認證-ECOCERT及NATRUE認證之摩洛哥堅果油,
可以修護乾燥髮質,強化滋養頭髮,呈現透亮光澤,
裡面的白芒花籽油持久保濕效果並滋潤毛髮,
葡萄籽油質地細緻易吸收,強化滋養髮質,防止髮絲分叉、斷裂,
而且乾濕髮都能使用,一樣免沖洗,超方便的保養方式。

免沖洗護髮油實用分享
以往抹完油類用品,總覺得厚重或是手都油油的,
但甜蘋果油塗抹時可以感受迅速被頭髮吸收,抹完手上都不會油油的,
是無負擔的輕感油,髮絲輕盈不黏膩,而且甜蘋香氣淡雅不膩,
髮絲上有著淡淡果香,讓人感覺都變少女了。

亮澤髮絲神隊友
剛開始染燙髮受損嚴重時,我是先使用甜蘋果油,
一樣髮絲微乾時塗抹再吹乾,頭髮有蓬鬆感,柔順有彈性,
乾髮後再抹一次甜蘋果油,頭髮更有亮澤感,
晚上睡覺時,護髮成分滲透進頭髮中,
隔天一樣不毛躁好梳理,髮尾也好柔順不卡卡,
維持一整天的好狀態。


現在頭皮清潔我交給CLEAN系列-蜜柚洗髮精,來維持頭皮健康,
修護髮絲交給稻草髮免沖洗護髮-魔金精華修復霜和輕盈不黏膩髮油-甜蘋果油,
剛開始非常乾燥、毛躁,受損嚴重時,我先用甜蘋果油來養護髮絲,
發現這樣用一陣子後,改善毛躁、乾燥髮質,

就開始交替使用魔金精華修復霜,通常都是前一晚洗髮後完成後續保養程序,
若隔天早上有吹整需求,我就會上少量魔金精華修復霜來打底再造型。
以前依我這個長度每天要打理時,我都會有點懶惰,所以清潔時常常有要清理排水孔的困擾,
這陣子整個系列這樣使用下來,我發現這樣的狀況減少,
而且因為保養方式簡單,省下許多時間,保養變輕鬆,
居家就能有沙龍等級的洗護髮效果,真的很棒!


【Muyo沐宥髮品】蜜柚洗髮精+魔金精華修復霜+甜蘋果油,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染燙困擾的你,一起來感受沙龍級的呵護~


CLEAN系列沙龍洗髮精分享/魔金精華修復霜//甜蘋果油

官網:Muyo沐宥髮品

FB粉絲專頁:Muyo沐宥髮品

IG:MUYO沐宥專業髮品

Google商家:Muyo沐宥髮品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