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輕量設計攜帶方便,全家都適用

2023081522:41
小悠 (4歲10個月11天)雅雅 (7歲1個月29天)



從小我就是個口腔健康寶寶,以前定期檢查時還被牙醫稱讚,
並被校醫抓去做齒模範本,這件事一直讓我覺得很驕傲,
等自己有孩子後,我也特別注重孩子的口腔健康。

雅雅中班時,卻被牙醫告知上門牙有齲齒,我真的是想不透啊!
牙線、刷牙、漱口水每個步驟我都小心翼翼,怎麼還會這樣!?
回診定期檢查時,牙醫師告訴我孩子的齒縫比較密,所以很不容易清乾淨,
就醫時,的確啊~我每次看醫師也都要幫雅雅沖洗多次+鑷子才能清理乾淨,
也告知我雅雅的咬合面不是很平整,所以凹槽處也要特別留意。
好在遵循牙醫師說的保健方式,不用做貴森森的牙套,
一路照顧到現在雅雅換牙,但還是不能鬆懈,
因為現在長出的恆齒要用一輩子,更要謹慎照顧,
醫師也告訴我,雅雅恆齒比較大,乳牙原本的空間很小,
所以長出來一樣會有很密的問題,甚至還要注意齒列不正的狀況,
更加深清潔的難度....加上現在弟弟檢查後一樣被醫師告知牙齒排列很緊密
的情況,
醫師建議除了牙線、刷牙,可以用沖牙機來輔助口腔清潔。


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以往傳統的沖牙機都好大一台,不好放置,
對於有孩子的家庭來說,一台貴森森,更怕被孩子玩壞,
常看到有許多人介紹與推薦【PORClean 寶可齡】,
沖牙機都有很好的評價,馬上來幫兩姊弟物色適合他們的沖牙機。


看到這款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有以下幾個特色深得我心~
★全機IPX6級防水設計,高品質保證
★獨家創新水牙刷噴頭設計,兼容兒童沖牙、敏感牙齒都適用

★一台大人、小孩全家都適用
三檔模式一鍵切換~輕柔、脈衝、強勁,可依不同範圍、需求調整
★3秒漸強出水設計,超聲波柔力水流,提升舒適感
★伸縮式水箱好抽拉、固定卡線設計,輕鬆使用好順手
圓形水箱無殘水設計,低水位使用也easy
★矽膠注水口保護蓋-收起水箱自動彈開,自然晾乾
輕量設計210g便於攜帶,家中、出遊皆方便使用
★輕巧好拿取,小朋友也好使用
★專為小朋友設計-磁吸充電,避免牽動時產生意外,兼顧安全

實用心得與分享
由於兩姊弟的牙齒排列很緊密,使用牙線時,刮拉的動作時總是不舒服很抗拒,
有時不是太大力受傷,就是牙線常斷裂,除了清理的難度增加,也耗費許多時間。
牙醫師建議我在使用牙線前,可以藉由沖牙機的沖力,清除牙縫頑固殘渣,
後續再使用牙線,而且一定要配合正確刷牙習慣,這樣清潔就會容易許多。

雅雅很喜歡吃肉類,肉屑常卡在齒縫間,有時卡太深不好清除,
我就會先用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幫她,
因為一些大的、難清除的殘渣都已經沖掉,
使用牙線清潔時,就省時省力許多,也比較乾淨。
而且這款水牙刷噴頭,可以選擇小/中/大水瀑出水,
再搭配切換三段水流模式,依照當時要清理的困擾去做配搭,

來對齒面或齒縫間進行沖洗,孩子覺得新奇,配合度也高,
姊姊說感覺我們將牙醫叔叔的設備搬回家,在家也能使用。
(正確用法記得要口含住水牙刷,不然強大的沖力,會噴得到處都是喔!
可以在洗澡前幫孩子清理,若是睡前可以向我一樣再下方墊個毛巾,
避免水流到衣服)

加上3秒漸強出水設計,孩子不會突然切換的強勁水流嚇到,
水壓不會過強造成不適,不傷牙齦,
所以兩個第一次使用沖牙機,都還蠻能適應的,接受度也很高。

剛開始我都會協助孩子,在使用幾次,漸漸掌握使用的訣竅後,
兩個都會搶著要自己裝水牙刷,自己拿著用,

由於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機身重量很輕巧好握,
連5歲的弟弟都能輕鬆使用,而且全機IPX6級防水,
愛玩水的弟弟突然又想裝水弄濕機身也不用擔心,可以放心讓孩子使用。

水箱容量180ml,大人和雅雅一次沖牙的使用水量,我覺得蠻剛好的,
弟弟的嘴吧比較小,加上他都會把水含著,我就會中間暫停一下,
讓他吐出水再使用。
圓形水箱設計,加上能延伸到水箱底部的吸管,
低水位也能使用,而且使用後無殘留水,

還有卡線設計,可以固定水箱不移位,
避免使用到一半孩子往上推水溢出來,

收起水箱時,矽膠注水口保護蓋會自動彈開,更方便將水箱晾乾,
當然若想分離晾乾,水箱拆卸安裝都很簡單,這個水箱設計我覺得很棒!


充電的部分是採磁吸式,放對方向才會吸住開始充電喔!
而且如果觸碰到即鬆脫,避免孩子勾到電線有安全上的疑慮,
真的很貼心。

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裡面有附贈2個標準噴頭+1個水牙刷,
一般家庭這樣使用都沒問題,全家都能感到舒適潔淨,
當然還有針對不同口腔狀況所設計的功能噴頭

可以依自身狀況加購,提供更全面的呵護。

對於第一次想添購沖牙機的家庭,
我蠻推薦這台PORClean 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是一款簡單好用,牙縫間清潔力強的口腔清潔輔助工具,
一是價格還蠻好入手的,二是除了家用,可以外出攜帶使用,
重點是全家都能用,整個CP值就很高!
搭配好的輔助工具,沖牙習慣從小養成,
當然一定要配合正確刷牙習慣與定期追蹤檢查,
才能保持口腔健康喔!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https://porclean.com.tw/prod/detail/VC0516060926633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