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日本獅王】趣淨抗菌洗手慕斯+專用貓掌壓頭,萌萌守護趣淨每一天

2024091116:29
小悠 (5歲11個月7天)雅雅 (8歲2個月25天)


面對環境中看不見的威脅,
讓家中寶貝養成良好正確的洗手習慣,
是預防小病菌上身的基本關鍵。


你還在為家中寶貝不洗手傷腦筋嗎?

相信爸爸媽媽在孩子某個時期時,
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一定嚐試過許多產品和方法。

雖然兩姊弟在平日引導和學校教導下,
已養成洗手的習慣,
但很常被其他事物吸引或急匆匆想去做下一件事情,
洗手時就難免偷懶。

最近【日本獅王】趣淨抗菌洗手慕斯讓兩姊弟勤洗手不偷懶,
250ml瓶身小巧好放置在洗手台,
瓶身側面透明容量視窗,
除了可讓爸媽方便辨識剩餘量,
也可以知道小孩是不是有偷玩泡泡,
這個設計很貼心也很深得我心。

寬大的平頭壓頭,不管是大人或是小朋友,
大小手掌都好按壓,
按壓出來是慕斯狀,一按壓出來就有綿密的泡泡,

很好搓揉,細緻的泡泡包覆住雙手的肌膚很舒服,
搓揉過程中也不會越搓越乾,


可以很順暢的完成洗手七字訣-內外夾攻大立腕,
【一起跟著姐姐一起正確洗手影片】
也很好沖洗,洗完雙手不會乾燥或乾癢,
洗完後手上淡淡的柑橘香氣舒適宜人,
潔淨又水嫩的感覺。


除了用起來的感覺我們一家大小都很喜歡外,
更重要的是裡面的成分溫和,
添加IPMP抗菌成分,
且無添加防腐劑Paraben和三氯沙,
使用起來更安心,
原裝瓶身和壓頭還是採用經日本SIAA認證,
不易滋生細菌抗菌瓶體和壓頭,
給爸媽從裡到外的安心和放心。

【日本獅王】趣淨抗菌洗手慕斯,
也為孩子帶來許多洗手樂趣,
今夏期間限定贈品~專用貓掌壓頭,
原本的壓頭出口插入專用貓掌壓頭,
慕斯擠壓出來馬上變身成QQ肉球,
實在有夠吸睛,兩姊弟馬上驚呼連連,
洗手過程更充滿樂趣、更療癒,
難怪現在洗手兩姊弟都不用提醒,
還會搶著洗,
連我都好期待明年不知道會推出什麼款的壓頭,
好想蒐集喔!

當然除了友善設計和安心成分,
【日本獅王】呵護孩子雙手和健康的同時,
也給孩子一個美好的未來環境,
對環境友善,搭配趣淨抗菌洗手慕斯專用補充包,
減塑愛地球。

每天一起用【日本獅王】趣淨抗菌洗手慕斯,
呵護家人的雙手,守護家人的健康,
推薦給大家~

#日本獅王 #趣淨抗菌洗手慕斯 #日本同步升級 #期間限定貓掌壓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