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Lingumi幼兒英語App~玩中學習英文更有趣,親子共玩共學好時光

2022030913:25
雅雅 (5歲8個月23天)


今年雅雅即將邁入另一個學習階段~小學,
身為即將成為小一新生的一員,
做了功課之下才驚覺現在小一就有英語課程,
但雅雅就讀的是公幼,
不像一些私幼在幼兒園階段就有教授相關課程,
剛好Lingumi有7天的免費試用期,
想說讓她先體驗看看,
孩子喜歡再選擇方案訂閱,
Lingumi為會員訂閱制服務
完成訂閱動作即同意自動續訂扣款,
若體驗後孩子不習慣,
試用期間可以聯繫客服取消訂閱,
真的很貼心。
附上訂閱連結讓大家參考
https://bit.ly/mombaby_Lingumi

Lingumi的特色

★適合學齡前幼兒,為2-8歲幼兒設計
★英國教育部推薦學齡前兒童英文學習APP
★互動化遊戲中學習, 建立基礎
★生活化口語對話練習,自然開口說 
★內容、畫面、色彩吸引孩子,有趣但 不誇大
★掌握螢幕活動時間:每天10-15分鐘輕鬆學,不過度使用3C
★APP延伸資源網絡:免費主題教材包下載、各平台多元互動、共學社團分享支持

Lingumi使用體驗

平日我們在 家中給孩子的環境就是趨近零3C,
電視不開,手機、平板孩子都知道是大 人的 不能碰,
因此一聽到要開電視、用平板時,
雅雅就 很期待!
 
好在Lingumi的課程學習都是10-15分鐘,
而且過關後隔天才會解鎖新的課程,
孩子若有興趣想再看,
  是舊課程再讓她看一次當作複習,
或是搭配單字學習或老師的兒歌教唱,
告訴他老師有設定一天最多只能看30分鐘,
要等明天老師才會再幫她上新的課程。



除了在學習介面可以讓孩子自己選擇學習的內容外,

我覺得很棒的的一個設計是右上方的家長區,
將一些僅供家長使用的功能鎖住,避免孩子亂按到, 
像帳戶設置設定、共學社群、情境 主題 課程選擇(日常生活、廚房生活、動物園之旅、太空旅行),

進入前還要先完成九九乘法答題任務,還蠻有趣的。

日常生活練習裡,練習口語發音時,
我們是用手機投影到電視螢幕的方式讓孩子做練習,
讓孩子用大螢幕觀看,
練習口說時,手機就變成像麥克風的功能,
更能聽跟看得清楚, 
我覺得這樣的效果還不錯,
也比較不會一直盯著小螢幕。


畫質也很好,不會因為投影到大螢幕上而變得糊糊的,
這個方法大家可以試試看

但進行互動遊戲時,就需要用平板來操作。
透過不同的遊戲方式來學習,
孩子覺得有趣有挑戰!


當然有的課程對孩子來說有點困難,
畫面右上方的暫停鍵可以選擇回主頁、重新開始、跳過,

最後完成所有關卡還能拆禮物當獎勵,
雅雅都超級期待想知道裡禮物面有什麼。


 

Lingumi的親子共學時光

我們這一代的父母應該很多和我一樣-很害怕口說,
以前的學習方式或許讀寫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要開口真的很難,對於自己的發音也沒有自信。
透過Lingumi每天融入生活,強化口語和對話的學習,

孩子在練習時,我和風爸一定都是陪在旁邊一起看,
和孩子一起學習,一起開口說,
剛開始雅雅也都不敢念,
陪伴她練習幾次後,
她漸漸主動自己開口說,



最讓我和風爸蠻驚豔的是,
練習一陣子後,
雅雅和弟弟玩玩具時還會說這是~car,
有天在路上看到狗還會問我們「這是dog對不對?」

另外是APP課程外的延伸,
像雅雅很喜歡動物園的情境課程,
就可以自己印製「動物遊戲教材包」做延伸活動練習,
不用再額外花力氣找教材。


我覺得Lingumi生活化的課程內容很貼近孩子的生活很實用,
孩子可以很自然地記起來、說出來,進而運用,
如果你也在找一款適合學齡前的英文App,
一起來體驗最有趣的Lingumi幼兒英語App,
和孩子一起從玩中學習說英文吧!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