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鍋好日個人鍋物~平日午間獨享只要198,還有無限取用自助吧

2020052722:26

連日來的大雨,都澆不熄和好姊妹相聚的熱情~
今天火媽帶大家來吃高貴不貴的個人鍋物,
鍋好日是著名燒肉/鍋物---昭日堂旗下剛推出的新系列,
(話說昭日堂3月吃到現在食記還沒生出來...很混)
位置座落在台中大魯閣新時代11F,

在三月風爸帶我到昭日堂慶生時我就注意到了,
趁著今天相約在這的機會,
來去聚餐吃吃看。

一到達現場,裡面人潮滿滿,才12點出頭,
加上我們沒訂位,要等到13:15才能入座,
如果餓到不能等的朋友,記得先訂位啊!
門口等待區還有貼心的奉茶~

現在到6/30,
鍋好日推出平日午間獨享198&平日晚餐獨享套餐$268的活動,
但有限定湯底午餐是昆布湯底,晚餐則是藥膳湯底,
也可加價選擇其他湯底,
早午餐皆含自助吧:含鮮蔬、麵飯、熟食、飲料、冰淇淋皆可無限享用
中午還有心動銅板加購$29 (有豬、安格斯牛、雞腿肉可擇一)
或是加購$39(有紐西蘭牛、小花枝、蛤蜊可擇一)
這樣就可以多一盤肉或可以吃到海鮮,蠻划算的
這裡的消費需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先來看看用餐環境整潔明亮,整體設計不會感受到壓迫感,
座位間有分區隔屏隔開,可以盡情的吃喝聊天,
桌距寬,空間算舒適,若有帶小朋友來用餐也很適合,也有提供餐椅喔

桌子中間抽屜有提供衛生紙和濕紙巾,還有牙線,很貼心
不用像有的火鍋店還要跑到櫃台或餐具區取拿

也有其他非特惠鍋物可以選擇,燒肉套餐可以一次吃到火鍋和燒肉,也很划算
(今天全素顏,好在店內燈光不錯)


湯底和肉品送來前,可以先到自助吧吃點熟食墊墊胃
或是拿著菜盤先到鮮蔬區拿取蔬菜和醬料
這個深度可以裝蠻多的


先來看看自助吧提供的內容吧!
鮮蔬火鍋料區
一共有18種鮮蔬和菇類,火鍋配料有10種
這一區夾個兩次,真的就飽到喉嚨了

麵類
除了常見的王子面和鍋燒麵、寬冬粉,還有少見的關廟麵,一共四種可以選擇

醬料&湯底補充區
醬料區一共提供12種沾醬供客人自行調配取用
也可參考店家特調秘方:好運沙茶醬、天府麻辣醬
若需添加湯底,也是自行到補充區取用

熟食區&甜湯水果區
今日熟食區有提供:義大利麵、麻油米血、涼拌小黃瓜
炸物有薯條、地瓜球(黃&紫兩種)
飯類也是無限吃,有白飯和肉燥飯可以選擇
甜湯是消暑的檸檬愛玉,喝起來不會太甜,
水果有番茄、西瓜、鳳梨,色彩搭配得很繽紛

飲料&冰淇淋區
飲料區為按壓式冷飲,也有冰沙,
熱飲則是提供茶包沖泡
冰淇淋區最吸引我,是提供明治冰淇淋和塔拉朵義式冰淇淋
明治冰淇淋好好吃就不用說了,另外一款~
塔拉朵義式冰淇淋是台中著名婚紗&IG打卡點,店內有夢幻到爆炸的冰淇淋游泳池
一球70-80的價格,隨意吃個2球,這餐整個就回本了

我們點了2份午間獨享餐,昆布湯底+大麥豚梅花

加購了$29的雞腿肉和$39的小花枝

喜歡吃什麼通通自己夾

開始將所有食材丟下去烹煮,開動啦!
王子麵變身肉燥麵,好吃
我有偷挖一點飯,飯煮得粒粒分明,喜歡肉燥飯的朋友可以來上一碗

加購的小花枝,不用煮太久,吃起來Q彈,本身有自然的鹹味和甜味,吃原味的很讚

隨餐附的大麥豚梅花,沒有過多的油花,瘦肉比較多,適合不愛吃肥肉的我
涮一涮很軟嫩,吃起來沒有豬肉腥味(我超怕這個味道的)

加購的雞腿肉,切的蠻大塊的,我先煮一下關火後,讓牠在湯中浸泡悶熟,
腿肉有彈性,裡面吃起來軟嫩,
雖然吃加工食品不大好,但這個丸子吃起來好好吃,
豆皮和凍豆腐吸飽湯汁沾辣醬很夠味,
苦瓜消暑又退火,也是火鍋店蔬菜中少見的

麻吉燒,這個我超愛,當飯後甜點很可以,
朋友說全聯一盒15個$150,叫我吃個一盒就回本了....昏倒

很多火鍋煮到最後都髒髒濁濁的,
昨天吃完後下的湯底算蠻清澈的

明治冰淇淋推薦藍莓、起司草莓、抹茶(芒果我覺得還好...)

塔拉朵義式冰淇淋吃起來很清爽,口味又特別
推薦新竹好米、紅心芭樂、炭烤地瓜(真的很地瓜,超濃郁)、北海道生乳酪(吃起來超清爽)
因為上述口味太特別,芝麻控的我,突然覺得芝麻被搶了丰采,
但還是很多人喜歡,因為都快被挖光了,可以試試看

整體用餐感覺很自在,餐間服務人員也會來協助清潔桌面,
食材新鮮看的到,若東西快被取用完,
服務人員都會馬上補滿滿,絕對不會餓到,哈哈
雖然是自助吧,店家防疫有把關,
取用時大家都會戴著口罩,享用美食更安心,
真心提醒大家,一定要留一個空間吃冰淇淋,
真的好好吃
千萬不要一個不小心前面吃太飽,
朋友說她又飽到人生一個新境界和新高度了
活動到6/30,趕快跟上這波優惠吧!
記得先訂位喔!


附上預約資訊↓↓↓↓↓↓
鍋好日~天天過好日 
◆電話預約 → 04-2224-0886
◆餐廳地址:大魯閣新時代11F (台中火車後站)


  •   珮玟 於 2020-05-28 12:16 1F
  • 價格很美
  • 版主於 2020-06-08 13:19 回覆
    CP值真的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