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珠友文化】MIT旅行收納~Unicite分類收納享受輕便自在的旅行,最大化行李容量

2023062122:50


連續假期後,暑假接踵而來,都是出遊的好時機,
但最令人頭痛的就是旅行收納了
尤其像我都是拖到出發前一天才在打包,
每次都是直接將衣物和物品直接放進行李箱,
或是直接塞包包裡,打開時又是一團亂啊!
(平常打包法~自己還覺得放得很整齊)

接下來的暑假除了出遊,孩子可能也要參加夏令營活動,想要旅行收納更有效率,
我找到這款旅行收納好物~珠友旅行收納系列-Unicite,來擔任旅行收納小幫手。
依自己的需求挑選了幾款~

旅行用衣物收納袋S(SN-20003)、貼身衣物收納袋(SN-20009)、
浴室收納袋M(SN-20007)、收納鞋袋(SN-20008)、行李箱提袋M(SN-20021),

沒想到使用收納後超節省空間,清楚分類後好拿取不再一團亂,
這次購入的旅行收納袋,很適合收納3-4天中期旅行的行李,
一起來感受珠友旅行收納系列-Unicite所創造的魔術空間吧!


珠友旅行收納系列-Unicite開箱
珠友旅行收納系列-Unicite皆為台灣製造,
產品經塑化劑重金屬測試通過,文創設計風格簡約有質感,
車縫包邊處理的很細膩又堅固,拉鍊也好好拉,轉彎處也不卡卡,
每一個產品都用夾鏈袋包裝,且放有乾燥劑避免受潮,
旅行完回來的收納保存方式都幫你想好了,是不是超貼心!
圖片加上文字說明,使用方式清晰易懂,
是收納初學者的救星,參考上面的說明建議,
旅行收納也能輕鬆上手。




★旅行用衣物收納袋S(SN-20003)

有6色、3個尺寸可選~S、M、L,可依自己旅行天數的需求來做選擇喔!
像雅雅這次回阿嬤家小住4天,衣褲+洋裝整整10件,
(使用收納前)

輕鬆放進S衣物收納袋中,雖然是S尺寸,但容量真的有讓我驚豔。
對比我直接放行李箱,用了衣物收納袋後空間整整多了一半出來。
(收納後)




(成人衣物約可裝4-6件,我放了3件上衣+1件洋裝+1件牛仔褲)

衣物收納袋平常沒用到是可折疊收進內側小口袋的,像一個小豆腐的大小,
出國時我很愛採買當地才有的品牌服飾,這時候多放一個空的衣物收納袋就很不錯,
好攜帶又能整齊收納戰利品,這樣就可以開心地買買買,
或是家族出遊時,準備一人一個、一人一色,就能輕鬆收納也好辨識每個人的衣物。


★貼身衣物收納袋(SN-20009)

曾經看過他人在大廳翻找物品時,私密衣物就直接出來見客了,真的很令人害羞。
這個貼身衣物收納袋給私密衣物一個家,上面的鬆緊帶小口袋可以收納4件內褲,
下層可以放3-4件的內衣,不透明設計,保護隱私不外露。

中間的小袋是魔鬼氈設計可拆,可以放衛生用品,拆開獨立攜帶,
或是像我有攜帶洋裝,直接放安全褲也OK。


給孩子使用時,我上面一樣收納內褲,下面則是放襪子,小袋放手帕,   
也很好運用,很多用途。  

★浴室收納袋M(SN-20007)

這個浴室收納袋我好喜歡,感覺雖然小小一個,但卻可以收進好多瓶瓶罐罐,
滿足我什麼都想帶齊的心,不用煩惱要如何斷捨離,
盥洗用品、卸妝洗臉保養用品,通通帶好帶滿。

浴室收納袋的底部加寬,創造大收納空間,
孩子的漱口水一整罐放進去都沒問題。

布料支撐度也很好,不會因瓶瓶罐罐的重量而變形,
裡面分層分隔東西不亂傾倒又好拿取,
網狀小口袋可以放像棉花棒、濕紙巾、漱口杯等小物都很好收納,且一目了然。


懸掛的鐵掛勾,堅固耐重又好掛置,而且整個收納袋是防潑水材質,直接掛在浴室也能安心使用,
收拾時,只要將掛勾放進上口袋中,就能輕鬆收和帶著走。


★收納鞋袋(SN-20008)

以前要多帶一雙鞋或拖鞋,我總是用塑膠袋裝,綁在行李箱上,
不但不美觀,移動過程鞋子晃來晃去也很擾人,
有了這款可收納美規9號以內或日規28.5號尺寸的鞋子的收納鞋袋,
就告別我長久以來的困擾啦!

這款收納鞋袋下層可以放進我這個大腳丫的運動鞋,第二層網袋可以放襪子,
最上層還可以放拖鞋或涼鞋,真的是太棒了!

(雅雅穿美規2號,可以放進一雙運動鞋+一雙涼鞋+一雙拖鞋喔!)


裡面的分隔層可以直接墊在底部或折疊分層兩格分開放置避免摩擦,
但我自己有點小潔癖,無法忍受鞋底直接接觸到收納鞋袋,所以在放置前在底部鋪了A4紙保持布面的整潔。
因已分類袋裝,直接和衣物一起放行李箱裡面也不怕弄髒其他物品,美觀又衛生。


上方的加厚提袋好提取,且布料防潑水,帶到玩水的地方使用也很OK。 
 

★行李箱提袋M(SN-20021)

妳有沒有和我一樣有漏拿紀念品的經驗!?
到澎湖旅遊時買到大包小包,上船才發現有一袋落在某間商店,好心店家還幫我寄來台灣,
這個提袋行李箱提袋真心推薦給和我一樣愛買的旅遊人,才不會發生我上述的窘境,
收納起來超輕巧,小小一個,但打開卻有34*45cm的大容量,這樣可以裝多少東西呢?
(收納起來比一個旅行用衣物收納袋S還小)

像雅雅習慣用自己的寢具用品,可以裝進一件薄被+枕頭+娃娃,還有空間呢!

而且內外、左右側的多口袋設計,還可以放雨傘、水瓶等小物喔!


真心建議可以在行李箱直接丟一個或放在包包裡,國內外旅遊購物或出差時,
隨時可以打開集中收納大包小包的伴手禮,可提可揹,

最棒的是可穿入行李箱拉桿,固定行李又減輕重量,


加上貼心的魔鬼氈設計更加牢固,移動時也不用擔心行李箱提袋亂移位。  

將將~行李打包完成~是不是超整齊,還多出許多空間呢!
可以開心出遊啦!


真心覺得好的旅行收納真的能為旅行加分,
珠友收納旅行系列-Unicite,讓我
旅行輕鬆又優雅,推薦給大家~
                           

珠友收納旅行系列資訊&相關連結

珠友官方網站: https://www.chuyu-culture.com/ 
珠友蝦皮賣場
https://tinyurl.com/4wrew8nw
珠友Yahoo雅虎賣場https://tinyurl.com/345w49rs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