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PowerHero勁漢英雄】L-精胺酸祕魯黑瑪卡膠囊,專為東方男性打造保健品,精氣神up

2023061616:46



風爸從事運輸工作,除了需長時間專注開車,
還需要搬運貨物,配合公司展店加班,
常南往北返無法好好休息,
都很考驗體力和精神,
身為賢妻,除了抓住老公的胃,
更重要的就是好好照顧老公的身體,
因為人就像機器一樣,不上油保養,
每日操勞損耗也會有衰退的一天。
剛好最近群組裡有媽媽分享先生食用瑪卡有感,
趕緊入手【PowerHero勁漢英雄】L-精胺酸祕魯黑瑪卡膠囊來讓風爸試試看。


PowerHero勁漢英雄評價

【PowerHero勁漢英雄】選用純粹草本配方,
以漢方調養為基底,添加專利成分,
結合專業研發團隊與科學實驗精神,
提供有感、安心、透明的保健食品。

L-精胺酸祕魯黑瑪卡膠囊

● 榮獲2022世界品質大賞銀獎
● 專為東方男性打造的保健品
● 四大戰神配方~
   1.韓國大象集團左旋L-精氨酸:100%高純度,人體好吸收
   2.世界大廠專利6被濃縮萃取祕魯黑瑪卡:市面最高30倍濃縮,為戰鬥力續航
   3.法國Lamin天然酵母鋅、嚴選黃精:精神加油站,提供活力泉源
   4.鱉精、蜆精、蠔精:東方精氣神三寶,體力up


食用分享
先一起來開箱【PowerHero勁漢英雄】L-精胺酸祕魯黑瑪卡膠囊,

開蓋後有密封膜,將滿滿戰鬥力新鮮鎖在瓶中,

L-精胺酸祕魯黑瑪卡膠囊是膠囊狀,
好吞食,吃起來也無惱人的中藥味,
小小一顆膠囊,富含上述的四大戰神配方,

建議每天飯後3顆,就能滿足一日活力所需,
超適合討厭吃一堆哩哩摳摳的風爸,輕輕鬆鬆就能補充營養。


由於好一陣子風爸常加班作息不正常,
一回來除了食慾不振,坐在椅子上累到度辜也是家常便飯,
一沾到床不用說,更是呼呼大睡,
女鵝哀怨道這陣子爸爸都無法陪伴她溫書說故事,更別說是陪她玩了,
更讓我擔心的是風爸的安全,怕他開車沒精神,每天都很擔驚受怕。
最近風爸吃了L-精胺酸祕魯黑瑪卡膠囊跟我分享,
之前跑屏東午餐都只能在車上解決,中間都無法休息時,
常常中午一過他就開始沒精神了,搬貨又耗體力外,身體和精神雙重疲累,
整個狀態都快登出很不OK。

最近中午飯後他就會吞3顆L-精胺酸祕魯黑瑪卡膠囊
他覺得精神有比較好,不會一過中午就很疲累,
開車比較有精神,疊貨體力也較能負荷,感覺活動力提升不少。
回到家還能幫女鵝檢查一下作業簽聯絡本,陪孩子讀一本書、騎騎腳踏車,
蓄電量增加,能陪伴孩子的時間也更多,親子關係也更加溫。

雖然L-精胺酸祕魯黑瑪卡膠囊是為男性設計的保健補充品,
其實官網建議男女都可以食用喔!
上週鵝子生病我熬夜照顧一週,
自己精神也虛累累,但又要上班,我自己也有補充。
以前熬夜或沒睡好,隔天都無法集中精神,整個人飄飄的,
補充L-精胺酸祕魯黑瑪卡膠囊後,雖然作息不正常,
隔天精神狀態比較好,工作時也較能專注,這部份真的讓我很有感。

目前我們還是持續愛用補充中,若妳也在為另一半尋找男性專屬的保健品,
有感的瑪卡保健品~【PowerHero勁漢英雄】L-精胺酸祕魯黑瑪卡膠囊推薦給大家~
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到官網下單喔!https://reurl.cc/7k7DKk

【PowerHero勁漢英雄】L-精胺酸祕魯黑瑪卡膠囊/高濃縮黑瑪卡保健品/黑瑪卡保健品分享/健身族瑪卡保健品分享/熬夜加班保健品分享

官網:PowerHero勁漢英雄

FB粉絲專頁:PowerHero勁漢英雄

Google商家:PowerHero勁漢英雄

IG:powerhero.tw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