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免費試用】不花錢愛美術~美妝保養試用包蒐集整理

2020041414:42
★★★粉絲團抽獎活動熱映中,快來參加★★★
☆☆☆看到文章最後有母親節抽獎喔☆☆☆


大學時代在美妝用品店打工,廠商阿姨看我氣色不佳,
送給我一小盒口紅試用盒和小粉餅,
和當時資生堂剛上市的驅黑淨白露試用,
開啟了我的美妝保養之路
 
出社會後,陪著閨蜜去試妝,櫃姐熱情地幫我試了半邊臉讓我比較差異,
但在我說要考慮之後,真的讓我頂著只有半張著妝的臉離開專櫃,
膚色不白皙的我,根本就變成黑白郎君吶
而且才剛踏出櫃位,我的臉就開始奇癢無比,
這也是我第一次對美妝保養品過敏~~~
立馬衝到化妝室用水洗臉,才稍稍舒緩,
自此後試妝完,我不會馬上購買,會撐上半天~一天,
觀察皮膚的適應狀況,以及整體的持妝效果,
才會再回櫃上購買,有了這次的經驗,
「試用」對我來說更重要了。
 
我很喜歡逛百貨公司、參加活動,但不瘋狂購物,
主要是可以吸取美妝的知識,而且可以搶先用到新品,
(能逛街,就算不購物,也很舒壓啊!)
應該有很多人不喜歡靠櫃,
我一剛開始也是,
感覺會一直被推銷,怕沒買會被白眼,
但其實很多試用機會都是廠商提供的,
索取時其實櫃哥櫃姐並不會為難你~~~


試用包的好處,可以先測試是不是適合自己的膚質再購買,
避免一時昏頭被洗腦衝動購物,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外出旅遊時的好幫手,依照自己前往的旅遊地區,
帶上適合保養品,避免要帶許多瓶瓶罐罐,
當媽後常常只記得帶小孩的東西,
而且也無法像之前帶一堆化妝品出門,
這時候包包裡丟個粉底或粉餅試用包,再帶個口紅卡,小睫毛膏,小眉筆,
不占空間又能有好氣色~
小眉筆好可愛~

這種不同色粉底和遮瑕卡我也很喜歡,可以調出適合自己的顏色,一卡多用

口紅色卡,萬聖節、派對妝超好用

 
我就來分享一下平日最常索取免費試用的途徑吧!
專櫃索取:
       ▲挖好康
       ▲酷碰達人
網路索取:
          ▲FG口碑體驗
          ▲ELLE
          ▲marie claire
          ▲VOGUE
生日禮:
          ▲專櫃:若有達到基本消費門檻加入會員,依各櫃位制度給予生日禮
          ▲百貨公司:中友家族卡→壽星生日專屬兌換券
                              廣三sogo百貨Smart Card→壽星扣點專屬好禮
藥妝通路:
           ▲康是美:不限金額消費會員line來店禮 &  不限金額消費會員app來店禮
           ▲屈臣氏:不限金額消費會員來店禮(不定期)
每年換到的都不同~百貨公司生日禮


以前百貨公司生日裡出現過整組的保養組~領到超級驚喜

每月不同的專櫃試用索取~彩妝保養通通有




其實現在資訊非常迅速發達,除了我分享的平台,
平常FB、LINE也常常跳出許多專櫃活動的兌換訊息,
只要在頁面填寫基本資料、選擇索取櫃位,
就可以憑收到的簡訊去專櫃索取,
比以前還要列印紙本頁面方便許多,
現在更不乏許多新創業廠商的試用索取,
我所推薦的這4個網路索取平台,因為是大的雜誌平台,
我覺得更多了一層把關,透過這樣索取試用能更安心~~~
而且有的時候還是正貨體驗,只要上去填寫短短的心得就可以,
或是生日當月份,有的百貨也有提供免費兌換的生日禮,
我就曾經拿過很多次的4-6件的旅行組,都是大ml數的呢!
當然連老公的生日裡也是被我A走囉!
另外就是常去的藥妝用品店,也很常有不限金額消費的會員來店禮,
也都送得不錯呢!一整個省很多吶!
網路平台獲得地試用資格~有時是一整瓶正貨試用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累積了許多,我也曾經因為這樣默默地一整年都沒購買美妝保養用品,
連我提供給阿母的試用品她也用不完,
這時候有系統地整理就非常重要,
之前我都會用一個一個化妝包分類整理,後來乾脆購入小抽屜櫃,
有點龜毛的我,除了依照有效期限,
還按照洗臉、去角質、前導液、化妝水、精華液....等等按照順序的擺放歸類,
這樣整理完好有成就感吶!


以前常聽到已婚的同事感嘆,
本來是專櫃咖,現在只能用開架惹~
透露出媽媽省吃儉用的心情又帶點無奈,
其實不管專櫃或開架,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就算是專櫃,有的還是會不合適會過敏呀!現在想起還是驚驚呢!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有了家庭孩子更要愛自己,
不管買正貨或是索取試用品,
自己開心最要緊~
抽獎是身為主婦生活中的小確幸,免費索取試用,讓自己出去逛逛走走也很棒,
只是現在適逢母親節檔期和防疫期間,
可以挑選平日人潮比較少的時間去兌換,或是先以網路兌換為主吧!
★★★母親節抽獎小確幸~精選試用包組,含
Lancome 小黑瓶7ml+Clarins 零死角V體驗組(逆轉精粹2ml+眼睛華1ml)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