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特賣會】台中神岡-金森鞋廠2020年夏季廠拍特賣會&風飛沙小吃店

2020072900:50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


看到群組媽媽分享金森鞋廠特賣會的訊息,
看到那超級優惠的價格,
剛好風爸的工作鞋穿壞掉需要進貨,
7/19一早就先衝一波,
結果買給弟弟的涼鞋size太小,
7/25又衝一次換貨,還吃到了尋覓已久的風飛沙小吃店,
趕緊來推薦給大家,買便宜還能吃美食,快來看看吧!

金森鞋廠2020年夏季廠拍時間:7/16(四)~8/9(日)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20:30分
廠址:台中市神岡區神清路68號
據熟路人說明,廠拍一年有2次,所以不用詩欣瘋狂搶囤鞋子,但真的很便宜吶!
出來的都是一大帶一大袋的提在手上。
一早還沒開門,就一群人聚集在特賣會廠房外等候。



裡面拖鞋、涼鞋、童鞋、運動鞋、成人鞋款,有許多可以選擇
大家可以先想一下自己所需要的鞋款,進去先做挑選,避免沒有尺寸,
因為放眼望去可怕的人潮,不減反增,
我和風爸分頭進行,他去找他需要的工作鞋,
我帶著雅雅在外面花車區挖寶,也避免進去人擠人,



除了花車區,裡面每一區都有穿著紫色背心的工作人員,
若有需要找鞋子的尺寸可以詢問工作人員,請他幫忙,
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了,就只拍幾張照片讓大家參考囉!
超好穿的GP涼鞋,風爸在裡面挑鞋子,我在外面找到僅有的2雙,剛好是風爸的size,
成人的250元,小孩的150元,剛好雅雅可以穿,立馬放了一雙到籃子,
3雙的價格還不到店面一雙的售價,我都要落淚了!

可愛版的洞洞鞋也只要150元

這個非常超值啊!1雙等於才75元!

100元的童包鞋哪裡找!

其他鞋款


可惜版型比較小,我穿不下,不然好便宜



kitty這雙(左),當初在逢甲買590...嗚嗚...這裡可以買2雙了....






當然最後我們也是這樣提了2袋回家

很多人使用振興券,但比較要留意的是,用振興券只能換貨不能退貨

上排由左至右:150、150、250
下排2雙150,
工作鞋風爸拿去穿了沒拍到,
我們一共買了9雙鞋2450元,
風爸馬上加了官方line,說下次一定要再來挖寶。

因為弟弟的涼鞋size太小,我們衝第二次去換鞋(下圖,這雙才75元),現場花車雖然少了大半,
但也多了些跟上次不同的鞋款,廠拍到8/9,還有2週的時間,有興趣的可以去挖寶喔!

擠完特賣會肚子也餓了,往另一方向的大圳路開去,就可以找到當地美食~
風飛沙小吃店

營業時間:14:00-20:00 ,週日休息

店址:台中市神岡區大圳路86號

當天我們到的時候天色已暗,加上裡面用餐環境是黃光,又擠滿了人,所以照片拍起來無法太明亮,
而且點小菜拍照時,老闆娘提醒盡量不要拍照,只好趕緊收手,
滿滿的內用&外帶人潮,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點餐和排隊,
如果內用可以先找座位,然後跟靠近飲料櫃那邊檯面的工作人員先點麵、飯、湯、燙青菜、臭豆腐,
再跟著前方點小菜的人潮排隊,將自己想吃的小菜夾放在鐵盆裡,
告知工作人員內用桌號後,就可以回座等餐點囉!


民宅外觀,加上天色暗,會很容易錯過,
不過看到外面滿滿的機車汽車,停下來就對了
裡面也是內用外帶人潮滿滿


下午14點才開始營業,東西賣完就沒了,看到想吃的,夾就對了
週日公休,難怪我們之前都找不到


燙青菜很特別,是地瓜葉或韭菜
小菜類夾好,由阿姨處理,會看食材魯或炸


光小菜區就要4個人,可見多夯

雖然食材本身調味很足夠,但沾這個辣醬,就會變得很清爽

那個炸鵝看起來超威的,也是老饕必點
炸肉本來最後一塊被夾走了,正當我失望之際,剛好又補上來,幸運


價目表其實蠻平價的

肉燥飯、炒麵、地瓜葉先上桌
地瓜葉其實就一般,
但值得稱讚的是肉燥,魯到很有膠質,用筷子夾,還會黏在筷子上
魯肉飯濕潤度夠,也不會太油,
炒麵因為當天點太多東西沒吃完,
外帶回家冷冷地吃也好吃


每桌必點的臭豆腐,當然也要來一盤,4塊40元,還OK

經朋友推薦,這個炸鵝真的是比鹹酥雞還好吃,天氣很熱,隔壁桌的點了啤酒,看了我也好想點,超級搭的
皮炸的脆脆的,連骨頭都很入味,
我們吃不完打包回家,回到家雅雅還自己打開吃完2塊肉才肯去洗澡睡覺,


小菜是用秤重計價,每盤小菜的價格都寫在紙盤底下,炸鵝1/4隻160元

風爸最愛的炸大腸也來一份,酥脆好吃,也沒有腥味
淋上檸檬汁很對味耶!

大腸一條120元

這個炸肉也超級無敵推薦,我選的是瘦肉比較多的部份,吃起來不柴,香香酥酥的,
齁~給我啤酒啦!


我夾的這一片秤重完的價格是120元

當然炸米血也不能錯過,外層炸的酥酥的,裡面軟Q,雅雅也很喜歡,
後來炒麵外帶,就是因為雅雅狂吃米血,後來麵就吃不下了


很便宜,才15元,應該點個2片的,我看每桌都有點

趁著特賣會結束前去搶便宜,當然也可以順道吃美食喔!